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家乡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0 16:04:37 作者:车逸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未来的家乡一定很美,绿树成荫,鲜花满地。未来的家乡特产一定很丰富,一到秋天,一个个苹果、香蕉、南瓜等都是大丰收。未来的家乡科技一定非常发达,拔牙也不会痛,打针也不会痛,抽血也不会痛了。  

要问我未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心目中未来的家乡一定会越变越好。未来的家乡有一台大大的机器它可以造很多不用电的车,这些车都是用磁力行走的,所以,以后再也看不到汽车排放出的废气了。未来的垃圾桶可以把垃圾变成二氧化碳,再让树木把二氧化碳和光吸收,放出空气来。未来有一台造食物的机器,它不用电,用太阳能电板吸收阳光转化成能源,造出美味可口的食物。这台机器做出的食物都是用水和空气还有做的,所以不用材料做。  

我未来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