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ktv服务员岗位职责(2)

ktv服务员岗位职责(2)

时间:2012-11-26 作者:杨雅茹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篇三:

1、 熟记操作程序及各种基本技能,负责为客人按标准提供服务。 2、 与主管和前台及时沟通,对自己所在营业区域的常用数字做到心 中有数。 3、 负责服务区域内的卫生保持,负责服务区域的设施、设备的管理、 保养和申请维修。 4、 负责相应单据的填写和分派,负责客人用品和易耗品的领用。 5、 负责对出品的质量监督。 6、 负责客人意见的反馈,并把公司营销的内容向客人口头宣传,关 注客人的人身安全。 7、 了解常客的姓名及饮食爱好。 8、 负责结账工作。


篇四:

1、ktv 服务生负责传送包厢内客人指定的酒水、小吃服务工作,是保证 ktv 包厢 、 服务生负责传送包厢内客人指定的酒水、小吃服务工作, 服务品质的关键人物。 服务品质的关键人物。 2、服务生应充分熟悉 ktv 包厢所有的酒水,并熟悉服务程序、包厢位置及其它相 、 包厢所有的酒水,并熟悉服务程序、 关部门情况。 关部门情况。 3、服务生应在每天营业前一小时开例会。 4、例会结束后,立即打扫环境卫生,擦拭各个房间的茶几及相关用品。5、卫生结束后检查各自的仪容仪表。 6、提前 15 分钟按指定服务区域或包厢区域各就各位。 7、客人抵达时,负责人员集合,以及引领。 8、负责客人包厢内所有服务,如领麦克风、点歌、斟酒等。 9、更换烟灰缸,一般烟灰缸内不得多于 3 个烟头。 10、要留意客人动向,有情况立即报告。如遇房内客人争吵、客人无理取闹,要巧妙地脱身并向经理报告。 11、客人离开时注意问候。 12、客人离开后,立即撤台、清理,并关掉所有电源。


篇五:

1、 服装仪表 2、参加营业前简报 3、营业前准备工作 4、领货 5、为客人点饮料 6、摆设台面 7、服务客人入座 8、服务递送餐牌/酒水牌 9、服务饮料、酒水 10、点歌服务 11、葡萄酒之服务 12、点香烟服务 13、服务冰水/服务添加茶水 14、收空盘 15、更换烟灰缸 16、牙签服务 17、水果服务 18、呈送帐单 19、欢送宾客 20、清理桌面 21、擦拭餐具 22、营业结束收拾工作 23、客户关系 24、营业结束收拾工作 25、顾客抱怨之处理 26、顾客纠纷之处理 27、使用过餐具之处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