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ktv总经理职责(2)

ktv总经理职责(2)

时间:2012-11-26 作者:陶俊希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3、按公司规范内容,对 ktv 部的新进人员进行传帮带工作;
4、对员工进行合理的工作分配,并予以严格、细致的监督;
5、总结 ktv 部的工作和成绩。


篇四:

1、 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并执行《员工守则》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按时上、下班,并树立一个模范榜样;
3、负责每天 ktv 部员工的工作安排,并予以严格、细致的监督;
4、参加公司各项会议活动,充分了解总经理工作安排的意图;
5、主持召开每日部门例会工作,起到公司意见上传下达的作用;
6、监督及评估部门员工在工作中的表现和出现的失误;
7、对表现出色的员工进行必要的表彰和对员工违章现象进行及时的处理;
8、每月总结出优秀员工和最差员工的成绩表;
9、关心员工的业余生活,了解员工的心态,对出现困难的员工进行必要的帮助;


篇五:ktv总经理职责

1、完成和提高预定的营业预算指标,努力实现厢房最大化的出租率。 
2、负责管理 ktv 厢房、楼面副理、楼面领班、dj 领班、领台、服务员的日常工作,评估 他们的工作表现,负责当班清洁,水吧、收银的管理工作。 
3、保证 ktv 所有员工受到充分培训,使之清楚了解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4、协调人力资源部在编制计划内保持合理的员工数量, 并使其入职后尽快适应本职工作。 确保服务程序每一细节的执行,并通过在职培训不断完善。 
5、重视日常员工的个人卫生和仪容、仪表,检查并使之保持恪守时间,良好的仪容、仪 表、规范着装。 
6、直接制订和管理 ktv 所有员工的工作时间,工作分配,任何时候确保以充分的人力, 合理的分工,提供高效率的服务。 
7、在工作中密切联系服务员、水吧、管事、财务、工程、保安主管人员,确保 ktv 最高 服务标准,与其它部门经理保持紧密合作及良好沟通,配合饭店总体规划经营。 
8、根据市场和客人需求变化,研究并提出调整娱乐项目的经营方式,营业时间,出品和 收费标准等等管理方案,配合有关部门组织销售活动,适应客人消费需求变化,提高 ktv 厢房利用率和整体销售水平。 
9、负责 ktv 厢房的美观、整洁、正常摆设,确认卫生、光线符合管理规定,联系协调管 家部和管事部对 ktv 晚间的环境清洁和清洗餐具工作。 
10、检查所有 ktv 厢房确使用设备所在的位置,使用情况以及日常运作,维修保养状况, 及时报修并制定足够预防措施,防止饭店财物遗失或损坏。#p#分页标题#e#11、经常检查食品和酒水的销售,确保是否按照例行的价格计划在执行,督查和惩处下属员 工的违规行为。 
12、检查、控制签名认定 ktv 所有作废单据。 
13、处理并及时妥善解决所有客人对娱乐服务的投诉,必要时根据饭店规定权限对其消费进 行折扣。 
14、确保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促进客人对本饭店的好感。 
15、协助出品部门,服务和后勤工作关系,解决工作矛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