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足迹作文300字

春天的足迹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30:46 作者:黄婷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柳枝都抽出新芽,小鸟都唱着赞美春天的歌,小燕子像赶集似的从南方飞来…
    春天的足迹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润了大地,积雪经过春日都融化成了积水,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春天的足迹留在了春风里,春风唤醒了植物和动物。小动物都蹦出来,来迎接春天的到来。勤劳的小蜜蜂又继续开始做自个儿的工作。鸟儿们在枝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一支支歌,一支支赞美春天的歌。花儿们也赶趟似的争奇斗艳开始和小蝴 蝶们嬉戏;小草儿们都从肥沃的地里钻出了小脑袋感受着此时的春日,春风。
    春天的足迹留在小溪里,冬天的结冰现在已经融化了,小溪又清澈见底了,活跃地流淌着……
    春天的足迹留在了农作物里,农民伯伯都把土地翻起,撒下了各种各类的种子,他们都说:“春天撒种,秋天收。”等到秋天,我们就能吃到收成的东西了。
    这就是春,我喜欢的,美丽的春,温暖的春。
    我爱你,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