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足迹作文400字

春天的足迹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30:37 作者:仲崇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你在哪里!我每天一大早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子,或走到户外,或步入田野,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天,一天比一天暖和起来,院内草坪中的小草,在温暖阳光的沐浴下,新的叶子慢慢地露出了尖尖的小头,偷偷地窥视着周围的一切;久别一冬的小燕子,有的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我们头上由南向北掠过,有的则在我们的房檐下落脚筑巢;柳树姑娘在春风的哺育下,专心致志地梳理着自己的长发。柳树下小溪的冰融化了,闷了一冬的小鱼时不时跃出水面云贪婪地吮吸着新鲜的空气,偷看那正在梳妆的柳树姑娘。
    忽然,天暗了,水珠落到我的面颊上,将我从画境中唤了回来,我赶快跑到房檐下避雨。雨珠越来越大,雨滴越来越多。小草乐坏了,欢呼雀跃;柳树姑娘乐坏了,翩翩起舞。我找到了,眼前的美景不就是春天的足迹吗?
    一年四季在一春,我何尝不是那春天中的一棵小草,我要尽情地吮吸春天恩赐的每一滴甘露,享用春天那温暖的阳光,快快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