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12:18 作者:葛宇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放学后,我到足球场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路上,我看见两旁的田地上,还有农民伯伯耕耘播种,我想:春天农民伯伯那么勤劳,秋天一定能大丰收。
    不一会儿,就到了足球场。哇!现入眼前的足球场绿草如茵,跟秋天的一片枯黄相比,足球场真是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啊!那草丛坐上去,软绵绵的,躺下去,那舒服劲就别提了。
    我漫步在草坪上,一股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这时,我忽然闻到一股花香,原来是一丛已经开放的野花。花儿散发着香味,引来一群群蜜蜂和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嬉戏,好像都不愿离去似的。
    足球场旁边的小河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到小鱼小虾。小河的水真绿呀,绿得像无暇的翡翠,把小蝌蚪也吸引住了,在这儿安了家。我侧耳倾听,河流发出哗哗的声音,它在唱着春天的赞歌。
    足球场的对面有一片茂密的竹林,翠绿翠绿的,那新长出来的叶子,你挤着我,我挤着你,互不相让。一阵风吹向竹林,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在说悄悄话。
    啊!春天的足迹已经找到了,足球场的景色充满了春的气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