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钥匙为题的作文

以钥匙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43:55 作者:宋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教师室里可热闹啦,各种各样的钥匙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来参加聚会,这些来参加聚会的公主和王子们的高矮一点也不一样,有的高,有的矮,它们的形状也都不同,有的圆圆的,有的扁扁的。
    今天,老师让我们带钥匙,我心想: “带钥匙眼干什么呢”?
    我带来的钥匙公主是银白色的,它的把子像一个塑料袋,她的脸很光滑没有皱纹。我的钥匙公主的头上还有一个又长又圆的小 孔,它们是用来穿绳子或钥匙环,这样她就不会掉了。
    我带的钥匙公主身子可苗条了,她的身高大约2厘米,她的身上还有些齿,这些齿真像连绵起伏的小山呀!哎呀!我还没有发现呢!原来她的身上还有一道槽,可是她看上去很脏,似乎是她很多天没有洗了。
    我曾经自己开过门,当时我一点也不懂开门所以我就想我应该能开开门吧!然后我就放进去了,咦?我怎么转不动呢?妈妈说:“小孔必须朝上,最后我终于带开了,真是好开心啊。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散步吧钥匙丢在家离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忘带钥匙了,结果妈妈打电话给撬锁公司才吧们给打开。
    在日常生活中不带钥匙可以带来很多的麻烦,所以我们一定不能粗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