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

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6 13:31:46 作者:张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一:改变自己

现在是2010年,我已满10岁。但我的性格变了, 不像小时候那样爱说话了,不爱举手回答问题了,不爱和同学们交流了......总之,我的变化太大了。  

星期四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你今天上课举手了没有啊?”我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妈妈叹了一口气,说:“你为什麽总不举手呢?你能不能改变一下长大后的自己呢?从下周开始,我要看到你的变化!”妈妈说完,转身过去做饭了。我想:妈妈说的对啊!我为什麽不主动举手呢?回答问题也不可怕啊!于是,我下定了决心,要实行一个小小的计划。  

到了晚上,我写完作业后,偷偷的写了一份“举手计划”,上面写道:语文最少举手三次;数学最少举手三次;英语最少举手五次......写完计划后,我把它贴到了学习桌上,让他每天都提醒我。  

第二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想着那个“举手计划”,但我因少有一点害怕,而失去了三次机会,我失败了。  

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尽可能的让自己举起手,但我还像是有一些压力似的,又没能举起我那“金贵”的手,又失败了。  

一整天过去了,我一次手都没有举,我对自己好失望啊!但我没有灰心,争取下一次让自己取得成功!



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二:改变自己

伴着闹铃的尖叫声,我连滚带爬地从床上起来了。一想到已经周五,心中便有几分甜美。  

我哼着歌,走到了那已经走了百遍的小道上,心中仿佛麻木了,没有任何感觉地往前冲。  

伴着下课铃声,我拖着一条近乎“残废”的腿走出教室。这一周,太多太多的辛酸苦辣几乎是可以要了本人的小命,在忙得透不过气来的日子里,是否还有一丝快乐地带。我遐想联翩,想到自己长大可以快乐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这终究是个幻想,到头来,还是被老师大人的“狮吼功”唤醒。  

仿佛一切都是昨天,小学开学时的胡吹乱泡,中学开学时的废话连篇,几乎这一切都在同一时刻发生,就这么浑浑噩噩过了七年。  

麻木地看着作业本上的一切,这是什么?啊!作业本!每次都需要经过这种类似大脑迟钝反应。只有不做作业时才会清醒一些。看看小说,听听音乐,打打电脑,瞅瞅电视……这些已是过去,而现在只有想的份,或者说,连想都是个错误。  

开学了,呵呵,就这么开学了。虽然不怎么庄重,但总有一份威严。好似我们是一个奴隶,一切都被学校束缚着。那些好同学就是奴隶总管,而坏同学就挣脱了缰绳自由而去,留下的是一群无奈。  

看来我要改变了,变成一个彻彻底底的完完全全的服从命令者,这才是大人们所需要的,也是我所需要的!  



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三: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做一个有自信的人,做一个有事业成就的人……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不要知道说不知道,那叫撒谎!  

不要不知道说知道,那叫不懂装懂!  

努力改变自己!  

自从和他们合作开了店之后到现在。我真正的知道,人生的起步很困难!我们这次只因为能够如此这样顺利的起步,是因为有姐姐的帮助!说实话如果没有姐姐我们根本不敢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有这样一个人生转折的好起点!所以我会抓住,抓好这次机会!努力的去让自己变的更坚强!努力的去让自己变的更自信!让自己更有成就感……  

宁愿相信天下有鬼,不能相信人这张嘴!做事办事要谨慎!要有头脑!长记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