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六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6 09:29:52 作者:柳泽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中国梦,我的梦
 
  五千年的民族梦,永存不息;一代代的炎黄子孙,风雨不惧;挥汗水撒热血,为了强盛祖国!每一个人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有所不同的。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作为中国人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的梦是去当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想像鲁迅先生那样,一生去用笔来作战;我想像老舍先生一样,拥有着一生无穷无尽的知识。记得有人曾这样说过:“一代又一代的名作之家既是丰碑又是高墙,丰碑可供后人敬仰与追随,高墙又使很多人畏惧和退缩。做一个文人就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
  虽然命运没有给我一双翅膀,但是它给了我一个会飞的梦。于是,我就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因此,我要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为国家争光,做出贡献!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就是我的骄傲!
  我的梦就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就是我的梦。加油,中国!一起为我们的梦为中国的梦而努力!


篇七: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是什么?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中国梦是“辽宁号”的起航;中国梦是“神舟九号”的腾空而起……
  我们是中国人,中华民族中的一员,我们的血脉中涌动着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望。今天,我们站在知识的殿堂,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明天,我们怀揣着美好的中国梦,铸造祖国光明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少不了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在将来的今天,我相信中华儿女都拥有高尚的道德节操,小悦悦的惨剧、药家鑫的悲剧将不会在中华大地上重演!将来的今天,社会和谐,合家团圆,人人幸福安康。中国,将成为现实中的人间仙境,真正的桃花源。
  中国梦,我的梦。我梦想将来有一天,和平鸽在祖国大地上环绕,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无论富裕还是贫穷,都将一片欣欣向荣之景,淡淡的花香夹杂着青草味道,在新鲜的空气中浮动,家里家外,人前人后,都荡漾着真挚的欢声和善意的问候。
  2013年二月3号,一位农民工在上海市北翟路协和路口不慎将手中的1万余元钱款撒落在地,周围的一些路人见状不但不帮忙捡起交还农民工,反而哄抢起了人民币,最终这位农民工仅捡回3700元。令人发指的事仍在发生,但我坚信,将来一定会更美好。
  霍英东给人的印象,一是官至高位,在政界、商界、体育界拥有众多的头衔;二是他是个慷慨的有钱人。从小吃过不少苦的霍英东聚财有道,但也热心公益,散财有道。多年来他对社会的各类捐助金额接近200亿元,单是在家乡番禺的捐助就超过40亿元,有报道称他是港澳地区为家乡捐赠最多的富豪。说起父亲生前的善行,其子霍震霆回忆道:“他说过一句话:人一生一定要做有意义的事。有钱,是给他一个机会,能对国家做自己的贡献。”
  悲剧仍不断,但喜剧终将上演。我坚信,过去已过去,现在不太坏,将来会更好!我梦想,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之明天而添光!
  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


篇八:中国梦我的梦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把生态环境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其实,就是要求我们从文化进步的高度作为一个时期内生态文明建设的攻坚方向。
  保护好环境,对空气、市民的健康有益。环境美,生态文明是我们一家人的愿望,更是大家持久以来的愿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