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作文55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550字

投稿时间:2013-12-16 09:56:06 作者:马泽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 我的中国梦

    中国有13亿人民,人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人人都怀揣梦想、埋头苦干、努力奋斗,这难能可贵的力量足以推动中国向前。
  18世纪人们追求和平,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短暂的胜利。
  19世纪人们追求民主,历过无尽的坎坷,成为了永久(不变)的现实。
  20世纪人们追求富强,踏过无数的失败,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到了21世纪,到了我们的时代,我们应该追求什么呢?先辈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道德信任被我们一点点毁灭;勤勤恳恳树立起来的团结诚信被我们一步步击破。难道这就是21世纪我们的中国梦吗?不!承载着先人的精神我们从昨天走到今天,着千帆竞发的时刻,转眼间时光飞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过90年,着90年是中国富强的9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迈向世界大国的90年。着90年来我们经过了许多艰难险阻同样也成就了辉煌,从抵制外来侵略着到保护国家主权再到成功研制核弹氢弹核导弹核潜艇维护世界和平开办奥运会,当中国在奥运会上的金牌榜排名第一时我想在没有谁敢说我们是东亚病夫了!
    我们要向世界宣布中国人站起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孕育出了许多英雄伟人每当读到叶挺的那首囚歌每当当看到那句“我应该在烈火与鲜血中得到永生!”一个个英雄浮现在我眼前,在国家危难时挺身而出的英雄,抗美援朝战争黄继光抗日的叶挺、朱德、王英我想更多的是那些无名英雄,他们为保卫国家为自己下一代的幸福,他们付出了生命但他们无怨无悔!


篇二:我的中国梦

    蓝天多么辽阔,世界多么和平,在这辽阔天空下,我自由的畅游在和平的道路上……
  “走和平可发展道路,维护党的利益、党的尊严,切记党的纪律。”这是新闻上不断重复的一句话。“是啊!党的纪律是以致中国之策,党是光荣的,我们应以党为光荣,以党的纪律为第一,尊重落实个人的基本职业。党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也是在这复兴的过程中每个个体的自我实现之梦。伟大的事业,源于伟大的梦想。个人的奋斗如此,国家的发展亦然。环顾世界,很少有民族,能像中华民族那样,历经苦难与辉煌;也很少有国家,在持续奋斗中,始终坚持同一个梦想。”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这是一个美好的中国梦,在这个美好的中国梦内,有成亿的群众们在背后努力,不断呐喊道:“中国,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一个雄伟的名字,一个美丽的名字……


篇三: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已成为中华各族人民耳熟、能详,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梦,寄托着炎黄子孙的期望和憧憬,有共同梦想的民族才有不竭的动力,才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中国梦”,就是民生梦。
    十八大明确提出“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总体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十八大绘制了实现“中国梦”路线图。“中国梦”也是改革梦。  人生因为梦想而高飞,人性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有梦想,我们信念执着;因为有梦想,我们勤劳苦干;因为有梦想,我们奋勇前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