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2)

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4 08:44:04 作者:梁朝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最美的是老师

    要我说,世上最美的就是老师了!老师无私无怨的教育我们,能不是世上最美的吗?
    在我的记忆中,老师是多么的无私。记得在我上幼儿园时的一天下午放学时,爸爸妈妈没有来接我回家,我想他们可能忙,会迟一会儿来接我回家。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玩了起来。
    很快,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都走了,就剩下了我一个小朋友,我便哇哇大哭起来。这是,王老师走了过来,安慰我说:“爸爸妈妈可能有急事,会迟一会儿来接你,老师陪你玩啊,好了,不哭了,!”我听了王老师的话,才把眼泪收起来,和王老师一起玩。天渐渐黑了下来,老师下班的时间早过了,我又着急起来,王老师也着急地说:“应该来接孩子了,要不我打个电话给你妈妈吧!”我连忙点点头。王老师连忙给妈妈打电话,原来呀!爸妈都以为是对方来接我,结果一个都没来。过了5分钟,爸爸骑着助力车赶忙来接我,我看到他,便扑到他怀里哭了起来,爸爸又是道谢,又是道歉的,王老师却说:“没什么,做老师的就要看好孩子。”
    现在想起来,觉得王老师好伟大,就为了我一个人而迟回家那么久,在王老师眼里,每一个来“清溪村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像母亲一样,细心照顾我们。
    现在,你是不是也认为老师是天底下最美的呢?


篇七:最美的声音

    世间最美的声音莫过于天籁,也就是自然之音。在倾尽了所以的等候与期待之后,在傍晚,终于迎来了满天乌云,一场由自然演奏的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天空把云压得很低,飞机是不会冒险穿行与云中的,所以看上去离我们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距离,仿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它的羽翼。夕阳留下的残辉早已被乌云吞噬得一干二净,天边开始微微的闪着电。
    这不是平常的对流雨,来得快也去得快,从这种天色与形势来看,将是一场大战。当时我和妈妈正在市场逛,看到天色不对,赶忙往回赶,纷纷的小雨已经落下来。每一次闪电,都让世界顷刻间像白昼一般通明;每一阵雷过,犹如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我和妈妈依偎着坐在一起,不敢开电视,不敢玩手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每一声巨响,都让妈妈心里一惊,这么多年来,我才知道,妈妈最怕打雷,而且是从小就害怕的。
    我紧紧的握着妈妈的手,安慰道:“不用害怕,不是还有我在身边吗?”其实我的心早已被这雷震得恐慌了,只是当时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安慰妈妈。
    天公不停地怒吼着,我和妈妈始终紧密相依,在这样的时刻里,心是如此的近,仿佛这雷也就是世间最美的声音了!
    一夜的电闪雷鸣,一夜的暴雨阵阵,一夜的忐忑与揪心,一夜的心连心!第二天台风过去,天空放晴,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希望与清新!


篇八:最美

    可能一个人的青春只是昙花一现,上一刻还是娇艳欲滴,下一秒却香消玉损。既然短暂,那就在花儿盛开的时候让他开得更鲜艳,更芳芳。让你的美名传播四方,你可以如传奇一般在每个人的心里。我们都想做一个最美的人,我们何尝不想做个全民皆知的“最美人”呢?你看, 在我们身边涌现出一大批雷锋式人物——孔胜东、郭文标、陆松芳、钟杏菊、吴菊萍、吴斌……这些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每个人的事迹都无一是处,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爱。 他们都有一颗爱人的心,心如明镜般照出他们的美丽,把那些胡作非为的歹徒照的丑陋,如此之大的爱照亮了每个人的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