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关于鸟的作文

三年级关于鸟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7 10:13:32 作者:范金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喜欢的鸟
 
    我们学校里羊了两只孔雀,一只雄的,一只雌的。我最喜欢那只雄孔雀了。         
  雄孔雀头上有一簇羽毛冠子,很像戴着王冠。它的羽毛色彩绚丽,不开屏时像披着一件长长的袍子。开屏时像一把打开的扇子,“扇子”上面有许多美丽的眼睛,仿佛在看着我们。“眼睛”的色彩丰富,有紫色,蓝色,黄色,红色……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孔雀走路时很有趣,脖子一伸一缩的,好像有一堆食物等它运呢!它吃食时像鸡一样不停的点头,吃的很快。         
  孔雀是比较大型的鸟类,飞行动作看起来不灵巧,很笨拙。瞧,它要飞了,翅膀扇了很多下,让人们觉得它好像飞不上去,但还是准确无误的飞上了横杆。         
  瞧!孔雀可爱吧?你喜欢它吗?


篇二:我家的鸟

    周末,爸爸带我去买了一对虎皮鹦鹉。
    它们的样子非常可爱,一只浑身,披着“虎皮衣”,翅膀下面,有许多鲜蓝的羽毛。蓝色的羽毛上,有一条条白色花纹,拖着长长的尾巴。鼻子蓝蓝的,一双红色的小爪子,钩子形的喙。另一只浑身是咖啡色,翅膀下面有许多蓝毛。嘴巴弯弯的,红红的鼻子。它们的样子非常讨人喜欢。
    我特别喜欢它们,精心地喂养着它们,给它们换水、添加饲料、还报纸。它们的日子过得特别快乐。我有时候给它们晒太阳,让它们的体力强壮点,每当我来到它们的面前,它们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翅膀展开,像是在显示自己的美丽,第二件事是梳理羽毛。第三件事是吃饭…………
    有一回,爸爸说:“孩子,你的鸟的羽毛掉了一些,它们病了。”我一听,大吃一惊,问道:“怎么才能治好?”爸爸说:“用绿茶喷它们。”我赶紧端来绿茶,用针管,吸了一些,喷了它们几下。第二天早晨,我起床来,它们的羽毛长出来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家的鸟,一对美丽的鸟!我希望它们能够快快长大!


篇三:可爱的鸟

    劳动节那天,天气美极了!我们一家人在鸟语林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这里的鸟儿有趣极了!有色彩鲜艳的鹦鹉,有美丽的孔雀,有凶猛的老鹰,还有丑陋的驼鸟……
    一只红头发,披着绿“大衣”,挺着黄“肚皮”,装着一副可爱样子的鹦鹉搞笑极了!我把玉米杯伸过去,它用嘴啄了几下又吐了出来,原来它玉米吃腻了。我拿起地上的树枝伸过去,它一下子抢过树枝吞了下去,吃得津津有味,现在它爱吃树枝了!
    瞧,爱美的丹顶鹤正在洗澡呢!它身子泡在水里,用脖子搓着洁白的羽毛。岸上的丹顶鹤一边扇着翅膀,一边用嘴梳理着尾巴上的黑羽毛。
    你别看孔雀这么温柔、漂亮,抢起食来是很凶猛的。我们把食送过去,另一只孔雀冲过来,吃食的孔雀就被吓跑了!然后它独吃食物,太可恶了!
    饥饿的驼鸟吃食就更可怕了!我刚伸过去一杯食,就被它狼吞虎咽吃掉一半,可怕极了!
    鸟语林真是太好玩了!


篇四:毛毛抓鸟

    夏天的清晨,在暖暖绿风中,毛毛带着抓鸟的工具去茂密的森林里抓鸟。
    到了一片绿的发亮的树林里,他迫不及待拿出一些米放在地上,耐心的等待小鸟的来临。
    过了一会儿,小鸟飞来了,小心翼翼地在地上吃着米,毛毛看准时机,迅速一拉,“啪”的一声,小鸟被盖住了。毛毛兴奋地把小鸟捉回家关进笼子里。毛毛听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他想:小鸟一定是饿了吧。于是拿水给小鸟喝,但小鸟不喝,拿食物给小鸟吃,它也不吃。这下毛毛可着急了,怎么办呢?他左思右想,看到不远处有几只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着,“哦,我明白了”,小鸟一定想家了。
    后来毛毛就把小鸟带回茂密的森林,他来到一棵大树下,树上面的三只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快把我们亲爱的妈妈还给我们”。然后毛毛就把小鸟放了出来,四只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好像对毛毛表示感谢呢!


篇五:寻找幸福鸟

    小伙伴们正在玩他们亲手做的风筝幸福鸟,忽然一阵猛风吹过,幸福鸟被吹得不见踪影了,大家非常的伤心难过。
    小伙伴们急得四处寻找,他们找呀找,还是没有找到。小伙伴们坐在草地上垂头丧气,一副沮丧的德性。
    突然一个男孩看见到了一个巨大的木轮不停地转着,他说:“有谁在那儿找过吗?”其他伙伴回答:“没有,真的,说不定我们的幸福鸟就在那儿呢!”正说着,小伙伴们一齐向大木轮方向奔去,大家找呀找,很快发现了幸福鸟,原来它就躺在大木轮旁的河岸边,终于找到了,大家高兴得直蹦三尺,手牵手蹦着、跳着、笑着。
    大家又可以继续玩他们的可爱的幸福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