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3 08:50:13 作者:杨清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一:我爱我班

我是古城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我爱着我们的班集体,爱着我们班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校园,我们班的同学们正用响亮而有朝气的声音朗读着优美的课文。“勤奋好学,创新进取”成为我们班我们每一为同学的学习格言。

我们的班级是个充满着爱和关怀、充满着欢乐和幸福的大家庭,这里的一切时刻感动着我,温暖着我。在这个温暖的家庭里,老师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同学,给予大家同样的关心指导、同样的鼓舞和期望,就好像是我们每位同学的父亲母亲;在这个温暖的家庭里,同学们奋发向上、互助互爱,就像是亲亲的姐妹弟兄,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学习时光。转眼间,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六年的学习生涯,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一个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小女孩逐步成为一个知道学习重要性的三好学生,这些方面的进步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侮和同学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感谢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

时光的流失,我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可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可亲可敬的老师、离开朝夕相处、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同学们了,真是有点舍不得啊!

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温暖的大家庭!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二:我爱我班

我们五年《1》班在学校可是没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哟,起我们班的同学们,那可个个都是好样的。

先说我们班的女生吧,她们可个个都是“女强人”!就说张果,她琴棋书画全面发展的才女。虽说还没达到样样精通、炉火纯青,但至少样样优秀。不仅如此,琪琪还学习优秀,真是全能啊!还有王思思,她不但品学兼优,而且还发展了许多兴趣。书法写的,那可是行云流水,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再说王霞,她可我们班的小画家,画的画栩栩如生,拿过很多奖了,将来一定是个大画家……

说完女生说男生。他们虽然没有女生们的优秀才艺,但他们聪明的脑袋瓜实在光芒四射,令人敬佩。就说宇宇,他可聪明了,老师布置的数学题,他不用几分钟就想出来了,而且正确率是百分之九十九。轩轩可是我们班的“体育达人”,连体育老师都对他盛赞不已,跳高、跳远、蓝球都不在话下。在近期的小学生运动会上,他可是打破了跑步的记录,并在其他各项比赛中取得很优异的成绩,多么了不起啊!

虽然我们班人才济济,但也有不少缺点。的确,上公开课,我们班是最活跃的,但一旦回到平时,我们的“本性”就会暴露无余。有时我们爱表现、爱捣蛋、爱讲话,骄傲自满,还有几个懒虫不爱做作业……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改正,我们的班级一定很团结很优秀。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班级,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让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三:我爱我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小学生到了一个初中生,当我跨进实验中学时,我知道着意味着我将告别童年,步入青少年阶段,此时,我也步入了初一(二)班。

我语文老师姓郑,数学老师姓王,英语老师也姓王。就应为这样,我班人总说“我班有二王,一只大王,一只小王。”

不同的老师教学方法也不同,首先介绍郑老师吧!郑老师上课很深动,只要是问题郑老师一个也不会放过,而且每一个问题都分析的那么透彻,上课时,总是微笑面对大家,而且作业布制的也少,大家都很喜欢郑老师,因此,上郑老师的课,我虽然不知道全班人在干什么,不过我可以保证我这一块的人决决对对的认真人听讲。

说完郑老师,就说数学老师,王老师上主动权与郑老师上课是截然不同的,王老师上课是皱眉的,上课讲的非常详细,最重要的是非功过王老师的眼睛有很敏锐,只要有一丁点儿的小动作都不得会被老师看见,所以我们上他的课也其本不说话。不过郑老师和王老师有一个最大的相同中断过程 ,就是作业少,还有上课上的很生动。

刚刚来到初一(2)班时,老师给我们说过一句这样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今天,我为进初一(2)班而骄傲,明天,初一(2)班为我而骄傲。”是的,我的的确确为过初一(2)班而骄傲,为有二位这新的好老师而骄傲,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让初一(2)班的荣誉榜上添加一笔!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作文500字四:我爱我班

我爱我的班级,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同学们给了我真挚的友谊,使我体会到班级的快乐、温暖。

由于我是刚转到这个学校的插班生,也没几个认识的朋友,又由于我不大喜欢主动和别人交往,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朋友,总是自己独来独往。有时候,感觉这样很孤独,有时候就想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伤心。同学们好像注意到了我不开心,便在我身边嘘寒问暖。此时的我,心情仿佛从谷底一下子升至高空,有说不出的感动,使我在这个学校体会到了温暖。我也相信,我能很好地与大家在这个班集体里和睦相处。

记得上星期天下午刚来的时候,肚子突然很痛,开始我没在意,可是到了上晚自习的时候,腹里一阵阵的绞痛,我痛的几乎要哭出来了,班长王佳萌感觉到了我的异样,转过身来问我怎么了,我把肚子痛的事给她说了一遍,她关心地说:“要不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病吧?”我无助地点了点头,她陪我到医务室看了看,然后打了针,又吃了药,感觉就好多了,我很感激,眼里泛起了水雾,这是感动的泪,我忍着,没让它掉下来。

在这个班级里,关心无处不在,虽然短短几个星期的相处,但在这个班集体里,我感受到了分外的关心、快乐,我很喜欢现在的班级,更爱班级里的每位同学、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