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班作文700字

我爱我班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4-10-31 09:25:45 作者:陈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我班作文700字一:我爱我班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班》,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温暖着我们的心。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六(2)班、是热情让我们立足于六(2)班 、是使命让我们奋斗于六(2)班。五十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年组成了一个多彩的集体,我们团结互助、和谐共处、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就是在我们这五十个人组成的世界里,有着数也数不完的故事,下有你我思索的身影、窗台下有你我伏案苦读的回忆,虽说我们班的男生有点调皮,但都还是很有集体观念的,想着为这个集体,为整个六(2)班争取荣誉。         

就说这次体能测验,虽然不是运动会,但我们班上的同学们依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以最好的成绩来争得荣誉:在400米跑的测验上,有的同学累得大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却没有一个同学停下来说累,全都坚持跑完了400米全程; 在立定跳远中, 我们努力拼搏,纷纷跳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在这个家里,我们懂得了"爱拼才会赢"的道理。         

我们这个班不仅爱集体,同样也团结互助。有一次,我因为太马虎,把开锁的钥匙忘在家里了,一些教材还在课桌里拿不出来,眼看就要上课了,我急得不知怎么办才好,同桌知道后,立即对我说:“没关系,上课时我们一起看吧!”听着这淳朴的话语,我异常感动,因为在前不久,我和他为一点小事争吵后,便谁也不理谁了。而今天,在我需要帮助时,他却对我伸出了援手。         

这就是我们的六(2)班,一个充满着团结、友谊、奋斗的集体。今后,在走廊上,会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会争先恐后地为班级争光,不放弃一线希望,在学习上,同学们你追我赶的情景会更加激烈。         

所以,我们坚信,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我爱我班作文700字二:我爱我家,我爱我班

我想大家一定看过“家有儿女”这部搞笑剧,我认为很多人应该都非常羡慕这个关系非常融洽的五口之家,我家虽然不是五口之家,而是三口之家,但家庭氛围却是相当融洽。
 
有一次,爸妈不在家,我不小心把妈妈最喜爱的花瓶打碎了,心想,完了,闯大祸了,这次一定“死”得很惨。我站在地上急得直转圈,怎么办呢?得想个办法先混过去,想了半天,突然想起商店里好像有一个样式一样的花瓶,就是质量不如妈妈那个好,先不管了,混过去再说,拿了过年的压岁钱便跑了去,买完花瓶迅速的回来。到了家,开了门,看见爸妈已经回来了,我甚是害怕,有几滴豆大的汗珠落了下来。妈妈见了后,问我,拿花瓶干什么去了?我说我想再种上别的花,到外面去找土去了,可惜没有好土,也就回来了。妈妈走了过来,拿走了花瓶,放回了原位,便走去厨房,我心想总算渡过一关,突然妈妈又走回去,重新拿起花瓶,仔细检查起来,看来一定是发现了这个不是那个花瓶了,妈妈看后带着狐疑的目光看着我问,儿子,说,那个花瓶呢?我被这一吓,竟然全都招了,爸爸这时出来替我解围,说:“马上就到十五周年纪念日了,再送你一个比这个更好的,”妈妈也笑了,又回去做饭了,爸爸拍着我的头对我说,下次注意了,我可不帮你说话了。我也一口就答应了。这就是我和谐的家庭,犯了错有人帮我解围,也时时刻刻关心我,我爱我的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