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满校园初中作文(2)

爱满校园初中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25 08:07:46 作者:吕晓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爱满校园初中作文六:爱满校园

以爱育爱,爱满校园是学校和谐发展的灵魂支柱,是一条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之路。

一所好的学校,它应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品质和精神气质,爱就是一条准绳。老师对学生的爱,通过一言一行传递,潜移默化地感染学生,让学生感受着爱得温暖。爱是责任,体会爱是力量,等他们大了又把爱从校园带给社会,周而复始、良性循环,从爱满校园到爱满全社会。

爱在校园里有多种方式体现着,金小有一栋教学楼上有八个大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也是一种爱。她像一盏明灯,时时刻刻都在激发每个学生心中的爱,让爱升华、大爱无疆,金小还可以在别的教学楼上命名:“爱心楼”,“向善楼”,让学生们分分秒秒都在感受着爱,“学真,悟善,行美”,“真善美”和谐完美统一,让爱满校园,春风化雨。

爱在校园中无处不在,实践中让课堂倾注着爱,让课程中孕育着爱。每年十一月第四周的周四是感恩节,我在金小网站中看到303班主任刘老师带着他们班的学生在“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她让每个学生亲自做一张感恩贺卡,学会感恩。这是校园中爱的放飞,爱的呐喊,爱的升华。教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帮助他人,培养学生对他人的热爱之情。爱是心的呼唤,爱是人间的春风,是校园的主题,让爱满校园。

“以爱育爱,爱满校园”,植根于每一个人心中,爱是一条生命,纽带、连接着每一个人。让每个学生在校园中体验着爱,实践着爱,传播着爱,让爱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让爱放飞,没有终点。


爱满校园初中作文七:爱满校园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春之柔,不惜为那充满读书声的校园增添那么一丝丝的色彩,在春天的百花争艳中,站在校园的一角沐浴在春的香气中,春分吹来的一阵阵香气就像是给自己喷上了香水,小鸟在碧蓝的天空中啼鸣,连那躲在地下的小草也调皮地钻出来呼吸春的芳香,大树爷爷也不例外,带着他的子孙来凑凑热闹——嫩绿的新叶。看着池塘里的水倒映着山的绿,深绿、浅绿、嫩绿……此时,校园里的假山就像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彩纱,把我们弄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就连在教室里都能闻到教学楼下杂草混着泥土的清香。

夏之烈,在那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玩耍,尽管汗水一滴滴的划过脸颊,但那依旧阻碍不了我们愉悦的心情。操场左边是一排整齐的乒乓球台,右边是沙坑、双杠,周围是跑道,正中是篮球场。最引人注目的是正前方的主席台了。主席台长约8米,宽约5米,后边是一副“万里长城”的壁画,壁画左上角写有“祖国在我心中”几个大字。主席台周围还有一些小花小草,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前是一座庄严的雷锋塑像。同学对他自然是肃然起敬。

秋之美,落叶纷纷飘落地上,那醉人的日落和迷人的晚霞在空中浮起一片,似乎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落叶已显金黄一片,秋风掠过,一片片落叶飘舞着,落在干净的地上,一棵棵树上的果实,一颗接一颗的落下来。风呼呼地吹着,树叶儿们发出哆嗦的沙沙声,人们互相倾诉着:“好冷啊!”太阳终于出来了,但是又被秋风吓跑了,太阳公公再也不敢出来了。风好像什么都知道,谁冷它就去谁身边;哪个教室的窗户开着,它就拼命地往里钻。同学们被这淘气的秋风弄得感冒了。校园,是那么的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