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搞笑结婚祝福语(2)

搞笑结婚祝福语(2)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给予,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我迟来的祝福到了祝你们: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32、爆竹声声传吉祥,喜气盈门花开放;一对新人天仙配,永结同心万年长;万众瞩目人欢喜,拜过天地情更浓;亲朋好友来道贺,喜上眉梢笑开颜;祝你新婚更快乐,夫妻恩爱到永远!

33、比翼从此添双翅,连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鸣鸳鸯栖,同心结结永相系。朝夕相伴形与影,神仙艳羡好伴侣!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爱情甜蜜,婚姻幸福。

34、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35、不是旷世奇缘,却是难遇良缘。不是千年之恋,却有唯美浪漫。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们,特别的祝福,在字间,在脑里,在心里:新娘美丽,新郎帅气,新婚快乐!

36、不要说一万年太长,也不要说八千里太远;不要说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说五大洋太宽。祝福夫妻同心海阔天空,情侶恩爱地久天长!新婚快乐,喜结良缘。

37、朝夕相处成连理,双宿双飞成比翼,携手同做神仙伴侣。愿你们新婚甜蜜,恩爱无比,永远沉浸在爱河里,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早生贵子。

38、沉鱼西子浣婚纱,今天你是最火辣。落雁昭君赠白马,郎心龙驹彩云来。闭月貂蝉祈月老,天作之合共偕老。羞花玉环捧玫瑰,祝福新人成双对。祝:新婚快乐!

39、承诺的虔诚让人生伟大,乐观的魔法将困难幻化,沮丧的孤寂从人间蒸发,坎坷的结界成勇者天下,倔强的执念谱几多繁华,拼搏的翅膀创幸福之家!新婚快乐。

40、橙黄石榴迎新人,大红樱桃贺新婚。水晶葡萄赠蜜甜,青青苹果保平安。草莓弥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园中欢乐颂,新婚燕尔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41、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会最美丽。洋溢喜庆的快乐,今天你是众星捧月。走进结婚的礼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迈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个快乐的新娘!

42、大红灯笼高高挂,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邻沾喜气,面带喜气乐开花;锣鼓鞭炮齐到场,只为新人撒祥光;有缘千里来相会,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乐相伴!

43、单身贵族今破产,五好家庭新开张。花前月下许多年,如今终于见牡丹。戒掉烟酒与鬼混,老老实实去结婚。一入围城深似海,送君幸运救生圈。祝:新婚快乐

44、感谢老天安排你们相遇,经历考验最终走到一起,幸福彼此,甜蜜延续,永生永世牵手白头,天长地久相偎相依,祝新婚快乐!

45、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为你感到高兴,祝你新婚快乐,甜甜密密,幸福美满。

46、鼓盆而歌兮琴瑟和鸣,交杯同饮兮两心相契,鼓盆相欢兮醉里同舞,天长地久兮洞房之初,鼓盆而庆兮新婚祝福,恩爱到白头。

47、红红的鞭炮是爱的热烈,红红的对联是爱的深刻,红红的被褥是爱的期待,红红的脸颊是爱的温婉,红红的服饰是爱的纯粹。真心祝愿你新婚的日子红红火火。

48、红梅映雪开,郎骑竹马来。喜酒宴客宾,瑞雪迎新人。唢呐吹喜庆,鞭炮鸣吉祥。叩头需见响,天地与高堂。冬寒洞房暖,爱情苦后甜。祝:新婚愉快!

49、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喜洋洋,从相知到相爱,由相爱到更相知。人常说的“绝版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福“灰太狼”和“喜洋洋”相亲相爱年年岁岁,相知相伴岁岁年年!

50、老公是大树,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爱护。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结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爱幸福长久,生活甜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