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你的作文

我爱你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01 作者:孙彬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你的作文第1篇: 书,我爱你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一个人不读书犹如一个人不吃饭一样,所以读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曾经读过许多书:小说,名著,作文......数也数不清,但有一次读书使我刻骨铭心。

一天,我上完补习班,赶回家时正好经过一家书店,我下意识地停住,心想:这里怎么新开了一家书店呀!进去瞧瞧?不,不行,如果我不回去,妈妈会揍我的!揍我一顿也好,全当为了读书而缴纳的看书费。想到这里,我便走进了书店。

我突然发现了一本小说:“呀!这不是儒勒·凡尔纳的《海底两万里》吗?”我不由得大吃一惊。我立刻拿起来看了起来。这时,好像时光都停住了,这个世界只有书和我,外面的车声、闹声好像已经消失,书成了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玩伴。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突然手表咔的一声把我从书海中捞起,我立刻看了看手表“呀!12点半了,不好。”我立刻放下书奔向家里。我一回家,只见妈妈青筋暴起,手上拿着衣架,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果然不出我料,妈妈用上了是十成的狮子吼功教训我,那恐怖的衣架更是狠狠地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哭了,但我心里还是惦记着那本书。

无论如何以后我还是要常去那里看书,因为我爱你——读书。


我爱你的作文第2篇: 我爱你

爱,仅仅一个字而已,却包含了无数种含义。我爱你,仅仅一句话而已,却可以化解千年冰川一样的仇恨。

父母吵架时,就犹如暴风雨一样,无边的冷战在家庭里延续。轻轻来到父母身旁,对着他们的耳朵说声“我爱你”,此时此刻,他们的心将被融化,开始用温柔关心的眼神笑看彼此。同学闹矛盾时,由于面子问题不好意思认错,轻轻写下一张“我爱你”的小纸条,趁别人不注意,悄悄放进她(他)的抽屉,这位同学准会微笑地看着纸条,向你伸出友谊的双手。

“唯有爱能唤回爱”这句话真的很富有哲理。生长在逆境中的人们,一般会形成一种自卑的心理,这更需要我们用爱的力量去唤醒他们心里阴暗中的一丝光明。见到弱者,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关爱和同情,因为根他们相比我们是幸运儿,有责任去改善不幸者的生活氛围,伸出我们的双手与他们共同分享爱。

“我爱你”包含着我对父母的深深感恩;包含着我对师长的尊敬感激;包含着我对朋友的信任友谊;包含着我对弱者的同情爱心……

爱会主宰一切。在这个社会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不再黑暗,将永放光明!

如果我是一叶迷失方向的小舟,则爱就是为我导航的灯塔,让我看清前程依旧清晰明澈;如果我是一条无助的小鱼,则爱就是一束指向大海的光,让我觉得梦不再缥缈;如果我是一朵柔弱无能的玫瑰,则爱就是花茎上的刺,使我知道美不单单是表面……

让世界充满爱吧!少一声“我恨你”多一声“我爱你”,人与人之间就会美丽无比!

我是幸福的,我会说“我爱你”,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


我爱你的作文第3篇: 妈妈我爱你

唉,别人都说现在21世纪的孩子,都已经被家长给宠坏了。虽然,这话不好听,可是我多想被父母宠一下啊!哪怕会付出任何代价,我都心甘情愿。

记得我小的时候,学习特别不好,而我哥却和我恰恰相反,他学习特别好,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好学生,所以,我特别羡慕他的学习。

妈妈那时候,总是为我的学习担心,记得那时妈妈还和我说:“上完小学就不用上了,就你这也上不上好学校,还不如早点回来找一份工作,以免你浪费时间和金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