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你的作文(2)

我爱你的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01 作者:孙彬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是我差不多也想:自己怎么这么笨啊!什么也不会,后来妈妈见我学习越来越好,所以对我很严格。可是,由于我不明白妈妈的苦心,我就想我学习已经提高了,为什么妈妈不表扬我,反而比原来更严格了。所以,我的内心一直有种不平衡感,为什么哥哥努力妈妈就表扬,而我却得不到一点的表扬呢?我的心很纳闷,直到那天我无意间听到妈妈和爸爸的对话,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误会妈妈了,这么久我一直误会妈妈了,原来她是怕我经不起诱惑,所以才不在我面前表扬我,怕我经不起诱惑,一时骄傲起来,在回到以前的样子。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误会妈妈了。原来她一直为我的进步而骄傲。

我现在才真正明白,母爱胜过一切爱,母亲的爱是不求回报的爱。

我现在只想说:“我爱您——妈妈。我永远爱您!”


我爱你的作文第4篇: 我爱你春天

我爱你春天,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悄然无息地来到了。小草发芽了,仿佛想要一夜之间长大。花坛中,花儿们争奇斗艳,生怕落后了别人。迎春花上,那细长的枝条才开出金灿灿的花。倒着看像一个小喇叭,又像一串串美丽的项链。那些深红色的花儿是几株腊梅,你看那些腊梅花,比叶儿早来了,一簇一簇地开满了枝头。

旗台旁的梧桐树使劲地摆动着身子,好像正在跳舞。这时,一阵阵春风柔柔地。暖暖地吹在脸上,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校园中的柳树开出了新芽,春风吹来,柳树舒展着长长的枝条,好似美丽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头发。

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了,停在学校里的电线上,像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开学了,我们坐在教室里开始了新一年的学习,时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时而又静悄悄地做作业,明媚的春风吹进了校园,吹进了教室,打在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更加精神焕发。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

春天是万紫千红。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年的开始。啊!我爱你,春天。


我爱你的作文第5篇: 妈妈我爱你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口饭、一件衣的供养,是你无论犯了多少错误的不离不弃,鲜活如初。但是我们却是一次次的挥霍,一次次的辜负母亲的爱,年轻的我们不懂,当我们懂的时候也许就不再年轻了。

—题记

我与妈妈总是会有摩擦的,我们常说:“我与你们有代沟。”90后的我们小小的叛逆,总会引起大人们的说教,而大人们的“out”,常常使我们很反感。然而还不懂事的我们,根本不了解叛逆是什么,代沟又指什么。总之,那就是“个性”。

长大了,总说自己长大了。记得有一次,爸妈出差,我就像疯了。一天一天的打电话,妈给我打电话肯定就是占线。他向来很严格,但在电话里,他没有说我。回来了,她把我叫进了房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你早恋了,对吗?”对于早恋这个字眼,我一直很敏感,自己是属于早恋了吗?“丹丹,你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你在想什么,妈清楚。你别骗我,你打的电话都是一个号码,对不对?不怕你早恋,真的,妈不怪你,妈知道,你们应该有这个时期。但是,你还小,我相信你也不想重复你姐的路吧,都是早恋害的,不是吗?妈相信你,一定不会在这样了,一定不会让爸妈操心了。”我哭了,没想到妈这么信任我,我却这么让他失望。“我不敢了。妈,我错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啪”的一声跪下喊道。

从那天起,妈对这事只字不提。没有人说起这件事。我决心,就为了我妈,我得好好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