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愿望为话题的作文

以愿望为话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44 作者:何雪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以愿望为话题的作文第1篇: 我的愿望

大家好!我叫王乐胜。我想,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愿望吧,那我就说说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宇航员。因为宇航员能登上宇宙,能探索出宇宙的奥秘,能知道太空中还有哪些星球。现在我就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比如:地球、月球、太阳、水星、火星、金星……

我想当宇航员还因为老师在课堂上讲21课《太阳》和22课《月球之谜》时说,关于太阳和月亮,还有许多未解之谜等待我们去探索。我对课文中提到的一些问题很感兴趣,比如:月球的年龄比地球的大还是小?月球的火山活动比地球的晚还是早?月球上的尘土真的有杀菌作用吗……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探索出这些问题的答案,而且我要探索出宇宙全部的秘密。我想,这是宇航员应该做的事。另外,我还要为小朋友们写出一些关于宇宙奥秘的文章,让下一代的小朋友们也对宇宙产生兴趣,也去当宇航员,探索出我们没有发现的秘密,让他们一代传一代。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让我的愿望早日变为现实。


以愿望为话题的作文第2篇: 童年的愿望

童年像小花,绚丽多彩,童年像热烈的太阳,童年像小鸟,欢快成长,童年是个美丽的季节,童年有许许多多的幻想和梦想!

童年的我有很多愿望,我最想成为一个钢琴家,小时候的我总觉得钢琴弹出来的声音是最美妙神奇的,像淙淙的溪水,于是我央求妈妈带我去学钢琴,可是,我没想到学钢琴是多么的困难啊!手指要有规律的按在琴键上,按下时还要看谱上的符号,刚刚弹了一会儿,我就觉得头蒙眼花,心烦意躁,钢琴也发出了“叽叽喳喳”的声音,完全没有了以前的乐感,这时老师说:“没事的,每一个人开始学钢琴都会是这样的,甚至比你还糟糕,所以你不要灰心,老是相信你一定能学好的。”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从沮丧中变回了自信,然后,我认认真真地学,最终,终于弹出了美妙的声音,我的心情非常得开心。

现在,我已经可以很熟练地弹出优美的曲子,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梦想成真。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而要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就要努力去争取!


以愿望为话题的作文第3篇: 美好的愿望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我的心里也萌发了一颗美好愿望的种子——进入我心属的中学。可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却有了比五年级更深远的希望。当然,我的童年就不会如此朴素了,我的课外学习为童年刷上了一幅彩画,使童年不再是单调的快乐了。

可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变了。没那么懂事,更叛逆了;没那么听话,更翻天了;没那么乖巧,更自我了。从父母的乖女儿变成了现在的大姑娘了。

以前多才多艺的我,没有以前那种说不出的感觉了,所以我要为我自己美好的愿望而放手一搏,无论前面的道路有多少障碍,我都要一一清除,迎接那灿烂的未来!

我要夺回我的青春,展示我的能力,清除我的障碍。我要做回那个万众瞩目的闪闪发光的女生。立下铮铮誓言,只为迎接愿望的实现。

美好的愿望伴我成长,直到实现时。看着学业有成的人,我心酸;碰见多才多艺的人,我心痛;遇到稳握机遇的人,我心苦。自己明能成为栋梁之材,却要错失交臂。

心里的愿望已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鼓舞着我前进。我要做到学业有成,我要变得多才多艺,我要学会稳握机遇,成为那颗耀眼夺目的钻石!

不计以前的失败,只看现在的成胜。那个美好的愿望不再是说说而已,我要用我真正的实力去实现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