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2:07 作者:国晓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一:我家的小狗--丁丁

今天是星期六,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是写动物的,我想着想着想着,我想起了我家的小狗:“丁丁”吧!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黄毛,长着一只油黑色的鼻子,一对乌黑光亮的大眼睛,小白兔般的耳朵,我给它系了一个铃铛,它向你跑来你一定觉得它可爱,想抱抱它。 

记得有一次我把作业做完后再复习。复习任务也完成了,就可以轻松轻松了。于是我把玻璃球拿来玩,玩着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我就开始找,桌子下面、沙发下面……半天也没找到。我正着急的时 候,小狗叫了一声:“汪”!我向小狗那里跑去,见小狗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兴,抚摸着它缎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还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开个玩笑。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小狗旁边,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小狗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正想把手往上抬高一点,可是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着鸡腿。小狗就是是那么一个天真 、活泼可爱。 

看!我爱我家的小狗--丁丁,它是我的好伙伴。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二:喂小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到奶奶家去。听说奶奶家的那条母狗生小狗了,我高兴极了!到了奶奶家,我对奶奶说: 奶奶,我可以去喂喂小狗吗? 奶奶说: 可以呀。 我拿上馒头和火腿肠跑去喂小狗了。  

我把火腿肠掰开分成几瓣,往空中一抛,母狗一下子跳起来,抢到火腿肠,自己没舍得吃,喂给小狗吃。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狗妈妈一遍一遍的亲吻小狗,用爪子拍,用舌头舔。我跑去问奶奶: 奶奶,小狗不动,它怎么了? 奶奶说: 噢,没事,它可能是在睡觉吧。   

这件事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狗妈妈也像人一样爱着自己的孩子。回家后,我还是不放心小狗,会再找医生给它看一看,我虽然不能每天都看到小狗,但我还是非常细爱小狗的。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三:我和小狗

我见过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狗,他叫明明,他长着圆圆的眼睛,粉红的“猪”鼻子,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可爱。

他有“痒痒肉”,我和他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就满地打滚。他四腿站立着都能到我的肚子,个头很大,但是他很胆小。我用金色发亮的小汽车去逗他玩,他能慌慌张张地逃跑。“溜”他的时候,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我刚停下来,他就往前一窜,害得我差点摔了个大屁墩,他真淘气。我把他带到了一片绿色的空草地,他的主人把狗链子解下来,他就疯狂乱跑。接着,我妈妈和我妈妈的同学就跟他玩游戏,推他一下,他就倒下,接着站起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觉得很开心。晚上我与明明分手之后,他的主人“溜”他的时候,他被另外一只坏狗狗给咬了,我非常伤心,我希望明明的伤快点好。



我和小狗作文300字四:我和小狗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跟妈妈去单位。我吃完午饭,刚要出去时,妈妈突然喊了一声,我连忙顺着妈妈手指着的方向看去,原来在我身后是一位漂亮的阿姨抱着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我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住了。   

它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两只大眼睛像两颗闪亮的黑宝石,眼睛周围是棕色的,白色的皮毛顺着鼻梁一直延伸到头顶,连嘴巴周围也是白色的,棕色的小耳朵是三角形的,乖巧的搭在头的两侧。我越看越喜欢。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它,觉得它有些害怕就把他放下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