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5 11:52:28 作者:胡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和我的小狗
 
    我们家有一只狗,叫lucky,中文叫幸运,她十分有性格。         
  有一次,它看见了猫,我牵着它,但由于它力气太大,挣脱了绳锁,一看见那猫,它扑上去齿牙咧嘴,咬了猫几口,没想到就几口,断送了小猫的性命。         
  今天一大清早,我爸爸接到了电话,电话上说小狗咬了人家的狗,被咬的小狗现在在狗医院里包扎。爸爸叹了口气,他说:“送走吧!”母亲也答应了,我在友情过错等情绪之前徘徊过后,我咬着牙说:“好。”         
  我换好了衣服,妈妈说:“你去送一下它。”我答应了,爸爸已经把它放进了车里,我对着玻璃窗说:“再见了!”爸爸在一系列动作之后开车了,他开得越来越远,直到看不到。我回到了花园里,好似到处都有它的印迹。曾经跑过的草地,荡过的秋千,走过的阳台,玩过的狗窝。脸上洋溢着曾经的喜悦和欢乐。不过如今留下的只是缩影是回忆。我摘下二支花,一支花我跑到猫的墓前献上。一支,我把花瓣一片一片地拨下来,让它随着风飘到未知的地方,当我准备进房时,我又看到了我们曾经踏过的马路。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落在那青青的草地上,我含着热泪离开了。      
  可能我们在两年前的相遇就是误会,幸运也是自由,就让它像花瓣一样随风而去吧……


篇二:我和我的小狗

    我有一条小狗叫:“莉莉。”
    它是一只杂种狗,它是一只蝴蝶犬和一只京巴生的。
    所以,也可以劲量叫它:“京巴。”
    它的毛儿洁白无私,长长的,顺顺的。
    每天早晨,外公都会带着莉莉出去玩!
    莉莉一回来,都会激动地向我扑来。
    它用它那柔软的小舌头,一个劲地添我,我也会抱住它,跟好朋友似的。
    等吃完饭,妈妈就把剩饭倒给莉莉。
    每当莉莉吃剩饭的时候,我就赶快把作业写完。
    争取在莉莉吃完剩饭之前写完。
    等我写完作业,我就会和我的“好朋友”莉莉,出去玩!
    我骑着摆摆乐(单车),手里捏着狗绳,出去玩。
    回来以后,我就把莉莉放进狗窝,可莉莉还是分离不舍,我只得关上门,拖掉衣服,冲完凉,就刷牙洗脸,睡觉了……。


篇三:我和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是个聪明鬼,它呀,我的表哥带着他的小狗来,每次都带一个骨头,骨头上有很多的肉,我的小狗和表哥的小狗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骨头添的干干净净.
    可是,表哥的狗吃饱了,喝足了,我的狗却很渴,它发现了水,却在一个瓶子里,舌头够不找,见旁边有几个小石子,竟然采用乌鸦喝水的方法。旁边的表哥更是赞叹不已。


篇四:我和我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我一放学,它就摇头摆尾地走过来跟我一起玩,它高兴的时候才会这样;不高兴的时候还会大叫,这时你可别接近它;还有的时候是一声不吭。但是只要给它吃火腿肠,它就会高兴起来。
    它饿了就会大叫,还有的时候会咬你的裤子不放,一直到你给它吃食物才会把你放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