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2)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25 11:52:28 作者:胡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好像不想跟我在一起似的,就跑到别的地方玩了,过了一天一夜才回家,害得我吃不香,睡不香,还挨了妈妈打,挨了妈妈的骂。
    有一次我上学去,我的小狗一直跟在我后面,我没有发现;它跟到车上还是没有发现;它一直跟到了学校的车子上,我才发现了它,就让妈妈把它带回家去了。
    还有一次,我带着小狗去游泳,我抱着我的小狗沉下水了,我就想和我的小狗比赛,它好像知道我要跟它比赛,就用很快的速度游了起来,结果我的小狗游赢了。它赢了之后我不小心打了几下它,它就很生气的藏了起来。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它。它是藏到树枝下面去了。
    我很喜欢我的小狗。


篇五:我和我的小狗

    今天,我妈妈去老家,我还带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的小狗活泼、可爱、机灵,它的名字叫毛毛,它很特别和其它的小狗不一样,因为它的舌头是紫色的,它的身子像个长方体,我还跟它玩了一个小木棍它就蹦了过来,然后我就找了一个小石子,我扔到了门前,它就会把小石子叼了回来,我的小狗有趣吧?我喜欢我的小狗,小朋友们你们也来介绍你们的动物吧!


篇六:我和我的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非常的可爱,它全身都是土黄色只有尾巴是黑色的。
    我问它:“你的主人是谁?”小狗好像听得懂我的话一样,摇摇头仿佛在说:“我没有主人,我是一只流浪狗。”我真想把它带回家,心里想:“到底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如果把它带回家的话,一定会被妈妈给拒绝的,可是它很可爱而且还很乖,带回家应该不会被妈妈拒绝的吧。”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把它带回家了。
    “哈哈,真是老天有眼啊。”我很兴奋地跑着。因为在那天回家之后,妈妈也觉得它很可爱,就问我要不要养它,“当然要啰!”我回答说。所以,我成功收养了它。每天吃完后我都带着它去公园里散步。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它瘦了很多就把它抱出来看一看,可是,它却用一副凶恨的表情看着我,这时我才发现,这是一只母狗它生了三只小狗狗,怪不得它最近都不和我去散步呢。
    小狗的到来本来就让我十分兴奋,现在它又给我们生了三只小狗狗更是让我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那三只小狗长大了,它们个个都已经是身强力壮的成年狗狗了,我用它们来看家啊、训练等等本领。
    在它们三个小狗中有一只小狗它跑得非常快,如果你想赶上它的话可不容易。如果你和它比跑步的话,它会先跑一段路,当你快到它的地方的时候,它就会再往前跑一段再在那里等你。
    从此我们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