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洋公园的作文

海洋公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2 14:59:41 作者:李思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海洋公园的作文一:海洋公园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海洋公园。

我们先去了海洋世界。我一进门,就兴奋地说:“妈妈,这里好漂亮啊!”妈妈也开心的说:“是啊!”妈妈刚说完,又参观起来了。我看见有一扇大门,大门前有两头大象。两头大象的背上各放着一面漂亮的旗子。大象的鼻子还在喷水呢!我们走进大门,看到了无数条鱼儿在游来游去。我看到一个大水缸里有好几条黑白相间的鱼,我就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鱼呀?”爸爸笑着说;“栅杉,你看上面的牌子呀!”我看了一下牌子,它上面写着鱼的名字叫“黑白尖刀”。我又叫妈妈给我和黑白尖刀合个影。可是,黑白尖刀好像很不乐意的样子,游来游去,不理我。

我又看到了几条刀片鱼。它们的样子可真有趣。它们的身子,好像竖着的刀片一样。它们也好像只会竖着游。

我还看见了美丽的海马,海马是我做梦也想看见的动物。它的身子弯弯的,白白的。它也是我知道的海底动物,唯一可以站起来的鱼。

我们又去了海洋剧场。那里有海豚、海豹、北极狼、企鹅。我看到了海豚在水中自由的摆动着它的大尾巴,还时不时的发出“吱、吱、吱”的叫声。北极狼一直在走来走去,还会向上跳一下,妈妈说它可能想出来吃我们,我听了十分害怕。企鹅也非常有趣。企鹅像小孩子一样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还像电视中的猪八戒一样,还慢慢地走呢!有一只海狮在水里游了一会儿,上来挠挠屁股,好像在说:“屁股好痒啊!”

海洋公园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玩!



海洋公园的作文二:海洋公园

8月10日,我们参加了由河姆渡旅行社组织的港澳五日游。10日早上5:00不到我们集中后直驶宁波机场,然后再安检,检票……足足花了我们两个多小时,随后我们登上了飞机,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降落在美丽的明珠——香港。下午先来到海洋公园游玩。海洋公园可真大呀!它三面环海,占地87万平方公米,是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

我们先乘了缆车来到山上,向下俯望,醉人美景,尽入眼帘。有疯狂过山车,越矿飞车,摩天巨轮等大型娱乐项目。因为爸爸妈妈害怕,所以我壮着胆子独自坐上了越矿飞车,系上了安全带,紧紧握住了扶手,车子也慢慢地移动了,突然,车子加速飞驰,我的心像兔子一样砰砰乱跳,随后来了一个急转弯,天哪!我感觉自己好像要被甩出去了。又绕过了几个弯后,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我下了车才发现自己手心上全是汗……

我们还在海洋剧场观看了海狮和海豚的精彩表演,逗得我们开怀大笑!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向了出口。



海洋公园的作文三:海洋公园

今天是星期天,我突然心血来潮请求爸爸带我去海洋公园。我原来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没想到爸爸竟然痛快的答应了,

我高兴极了。

来到海洋公园里,里面一片诗情画意,山水秀丽,树木弥漫着整个房间。鱼儿们快乐的游着,其中还有圆明园的破碎建筑,我十分不自然,有些害怕。走过一座桥,底下也有鱼,很美,啊!好可爱,那有好多只企鹅。一会跳到水中好象在和我打招呼,一会站立在岸上不动好象一个小小警卫员。爸爸突然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立刻跑过去,啊!好大的乌龟啊,真是一只千年巨龟。一旁还有好多小乌龟,可爱极了!前面有一个五彩的悬梯,我走了下去,底下是一个巨大的模拟电脑图,再走过去是一个水底隧道。里面大大小小的鱼和恰的生活在一起,我吃那一惊,一条大石斑鱼突然冒出来。头顶上一条护士鲨游过好大,好大。我走到一半看见了一个沉在水底的雕像:“是自由女神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