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2)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24 12:33:39 作者:徐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四:我的未来

我未来想当一名设计师,把我们的学校设计成一所现代化、多功能、花园似的学校。

一进我们的校园,一个彩色的大屏幕出现在你的眼前,当你还没有弄明白它是什么东西时,里面就会出现一个又帅气、又漂亮、还戴着一副黑墨镜的人,他就是这所学校的校长,热情的说:“郝仕钊,你好”。你还会看见我设计的锻炼身体场地,有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赛跑场……,校园的周围有色彩缤纷的鲜花四季常开,欢快的小鱼无忧无虑游的着。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我设计的桌椅与现在的桌椅是截然不同,按照你的身高来调换,如果你太高,他就会把你放到后面,如果你太矮,他就会把你放到前面。而且,教室的东南西北面都有一个黑板,每节课都变换黑板讲课,这样的话,同学们就不用总是调换座位了。黑板也不用擦,会自动变得干干净净。老师的工作室也是多功能的,老师批改作业累了,坐椅子会自动伸出两只手给老师按摩。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努力。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五:未来的我

时光飞逝,梦一般二十年过去了。2018年,我参加高考,考上了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我在那里发奋学习了4年后,用六年的时间完成了博士生的学业。28岁的我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科学家。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先用万能钥匙打开超能柜。这可是我的重大发明!这种钥匙是高科技纳米制造成的,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打开超能柜穿上万能衣,这种衣服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能在炎热的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能觉得温暖如春。 吃上一粒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保证人体在一天之间的全部营养。然后驾上“神舟n号”飞船去中国科学院上班。

在路上,飞船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别致的花园和一棵棵绿叶成阴的树木。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气。

“你在干什么?吃饭了。”妈妈叫我,我才回过神来,想着未来的我。我们既要敢于梦想,敢于追求,又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一步步登上知识的高峰,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孜孜不倦地奋斗!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六:未来的我

一天,我从修理工刚出来,要出去旅游了,心里真高兴!坐上飞机开始出发了。在里面饿了就吃东西,困了就在椅子上大会瞌睡。

一天过去了。第二天晚上就听到了飞机的“翅膀”有很大的声音。突然,警报响了起来,说“大家请注意,飞机发生了点故障,是工程师的请来一下,是工程师的请来一下!”

之后,我走过来说“我是工程师,是不是飞机的机翼出了问题?”

“是的!您能修好吗?”

我非常自信的说“没问题!”

我非常小心的爬到机翼上去,开始了我的修理“工作”

“啊!”我查点滑了下去,幸好我抓住了机翼,我把我吃奶的力都是进去了,“好险啊!终于爬上去了。”

“修好了”我大声说到,只听见一片欢呼,我有小心的下去了。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下飞机后驾驶员说“多亏你得帮助,要是没有你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谢谢你!”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

就这样我到了美国,今天,我真高兴!



关于我的未来的作文七:未来的我

“嘟嘟--!”一辆新式奔驰汽车停在闻名中外的福勤的门口前。车上下来一位25岁的青年少女,穿着一身华丽的服装。她是谁,人们投来问询的目光。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容蓉呀!!!  

在人们眼里,我容蓉是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呀,前段日子,各大报刊上都在头版头条刊登着采访我的谈话记录;街头小报也争先恐后地转载;更有小报捕风捉影,捏造一些关于我的绯闻取悦读者。有这么多绯闻,资料那是因为我发明了许多东西,其中一种是音乐鞋,这种音乐鞋只要一踩就会发出美妙的声音,犹如置身在音乐的海洋。如果你去旅游观赏景物时走累了,它就会感觉到你的脚疲倦,它就会慢慢升在半空中游览,而且一点力气也不用花。我就是这样出名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