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环境变了作文

四年级环境变了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9 11:46:50 作者:夏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四年级环境变了作文一:家乡的环境变了

我的家乡在广州。以前广州山清水秀,特别是越秀山,越秀山的湖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湛蓝的,空气清新甜润,树木郁郁葱葱。很美!

不知什么时候,有许多人喜欢排臭水到清澈的小湖里。人们喜欢开车,排放出许多废气,还有的人把痰吐到路中间……人们还不知错,人们以为是大自然的现象。

有些人知道了人们是破坏大自然,主动去提醒大家要保护大自然,爱护环境。大家知道是自己的错误,有点脸红了,有的低下头,觉得很惭愧,觉得改掉自己所有的错误。

人们把臭水沟的臭水全换了,把小湖的垃圾捞起来,不再排臭水,不怎么开车,懂得了低碳生活,人们不会像以前一样,把痰吐在中间,而是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不随便吐痰。慢慢地,越秀山的病好了,比以前还美丽,许多外乡来的人不约而同地赞叹道:“越秀山真美,广州人真环保,真爱护环境。”

我觉得大家爱干净,爱大自然,广州才会永远这么美丽,这么吸引大家的眼球。



四年级环境变了作文二:我们的环境变了

我们的学校——金福园小学,经过几年的“修改”,从只有一栋楼变成了省一级学校。然而,我觉得变化最大的就是我们学校的环境了。

以前我一走进校园,就看到了我们学校三大奇异的景象:一、树木战士的头上乱七八糟的,树枝长长的,叶子都快拖到地上都没人来修剪;二、课室旁的小路高低不平,像一条小路上有许多烂泥巴、[还有一些]小石子,人走上去一脚深一脚浅的;三、校道上有许多垃圾没有清扫掉,风一吹垃圾就满天飞。这都是我们不爱护环境造成的。

而现在不同了,现在我走进校园,看到的不再是树木战士的头上乱糟糟的,而是非常整齐的树枝,叶子也被园林工人理得平平的,异常漂亮。不但树木变得好看了,高低不平的小路也变平整了。校道虽然还有一点垃圾,但比原来好得多了。现在的校道像一面平滑的镜子一样,因为我们的校道铺的是白色的地砖,太阳一照,地上就闪闪发光。这些是因为我们爱护环境所得到的报酬。

如果人人都能像我们这样爱护环境,我们的环境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将来迎接我们的则是崭新的、空气清新的环境!



四年级环境变了作文三:家乡的环境变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出生的,在我的印象里,以前的马路上,坑坑洼洼的。只要一下雨,坑里就积满了泥水!汽车只要一轧,水就“漫天飞舞”,溅得周围人身上都是脏水。马路这样也就算了,人行道上居然连一快彩色的方砖都没有,弄得尘土飞扬。那时我家住的还是平房呢!只要一下雨,平房里就又湿又潮,有时雨水还会从门的缝隙里涌进来,全家人就都得拿着能装水的容器往外倒水!

生活简直是太不方便了!那时,小区里的卫生也不是很好。孩子们在外面玩一小会儿,身上就都是土!回到家就弄得浑身上下跟“土猴”似的!

现在可好了!无论是大街还是小巷都铺上了笔直平整的板油路,不像以前那样坑坑洼洼的了,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不管下多大的雨也不会积水了!那就不用再害怕溅得浑身是水了!人行道上也铺上了整整齐齐地彩色方砖,闭上眼睛走路也不会摔倒了!再也没有尘土飞扬的时候了!我的家也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楼房,怎样下雨都不用害怕了!小区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小区里绿树成荫,花红柳绿,整洁干净。以前玩一会就跟土猴似的,现在,就算玩一天,也不会粘上一丁点儿的土了!

家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我希望我的家乡越变越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