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猫刷牙作文300字

给猫刷牙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9 08:18:20 作者:罗伶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快乐的童年时光中,一定做过许许多多的傻事,不是吗?你瞧,图中的这位小朋友小红,就是这样的,给她的小猫喵喵刷牙,好心帮坏事,真是那她没法子呀!

那是一个夏日炎炎的上午,小红正准备去刷牙洗脸,发现它家的喵喵不刷牙就吃起小鱼来。她想:真是的!难道这些猫都这么脏吗?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让我家的喵喵成为一只干净的小猫!说干就干,她将喵喵的嘴巴弄开,喵喵以为小主人在逗它玩呢!于是笑的更开心了“喵喵喵,喵喵喵……”小红见喵喵笑得那么开心特意为喵喵很愿意让她帮自己刷牙。小红立刻拿来水、牙膏和牙刷,她先给喵喵漱口,喵喵一看情况不妙,立刻将身子扭来扭去,这可把小红急了她一脚踩住了喵喵的尾巴让它不会逃跑,接着,小红给喵喵用牙膏洗牙,洗着洗着,喵喵不停的发出一阵阵惨叫,“喵呜~快放开我,我••我不要刷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