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有仙女棒作文

假如我有仙女棒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1 09:03:26 作者:周颖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我走在要去超市的路上,突然有一张发票从天而降,我把发票拿回家对奖,结果令我难以置信,竟然中了十万元,我兴奋不已,感觉好像快要飞上天一样,真是开心到了极点。

首先,我会将这笔钱拿去环游世界,因为听到身边的亲朋好友,叙述着国外的趣事,他们叙述的绘声绘影,让我心动了起来,也让我有一股冲动涌上心头,现在我巴不得马上飞到国外开始进行我的计划。

除此之外,我还想出国游学,因为我可以学习到以前未学过的知识,也能和他人分享我在游学时的经历,希望我在游学之后,能拥有锦绣前程,让我能增广见闻。接着还想要买汽车,因为我能载着家人到处去旅行、露营,不但能让交通便利,也能促进感情,真是一举两得,我也可以将车子与家人共享,只要父母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我就心满意足了。

虽然钱花得很痛快,但是赚钱却很辛苦,所以以后我有钱后不能随便挥霍,应该缩衣节食的勤俭生活,也要好好存钱,长大后才有足够的资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