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泉山写景作文

龙泉山写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1:32:37 作者:谭倩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去了龙泉山。我们走在通往龙泉山的小路上,一路我们看见,有些菊花已经开放了。我不经地走过去闻了一闻,好香啊!

秋天,龙泉山上的树叶变黄了,枯黄色落叶被一阵阵寒冷的秋风扫尽,这时的大地好像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青蛙正忙着造房子,准备冬天的时候睡大觉;勤劳的小喜鹊不停地衔来软泥土在树枝上搭房子;小松鼠也非常忙碌地寻找过冬的粮食。

我们走到了山顶的动物园。走进了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动物:我们首先看见一只老猴子有一身褐色的长毛,拖着一条长短合适的尾巴,走起路来显得很稳重,好像是一位经验很丰富的老人;看完了猴子,我接着看孔雀。孔雀开屏了。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丽。尾巴一开屏,鲜艳夺目,五光十色的,使人眼花缭乱。那些像桃开的花纹,外面一圈是灰色的,第二圈是浅蓝色的,最后一圈是宝石蓝的,还带一点儿暗红色的,真漂亮。它可神气了,昂着头,挺着胸脯,来回转着,炫耀自己的美丽……

这一次我来了龙泉山,让我感觉到余姚龙泉山的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