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盛开的梅花作文

盛开的梅花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7:06:29 作者:罗金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寒冬来临时,万物凋谢,只有梅花竟然开放。以她那娇小可爱的身躯,以及在风雪中亭亭玉立的美姿,倾倒了无数喜爱她的人们。

在寒风中,在白雪中,梅花开的多么热烈:有的竟然怒放,像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有的蓓蕾初绽,像个新生的婴儿;梅花白色的,给人纯洁清秀之感;有淡黄色的,淡雅娴静之感;有火红的,给人热情奔放之感。

梅花的姿态,颜色让我赞叹。但她的香味更让我陶醉。靠近梅花闻一闻,她那独特的香味是那么清爽,而那份清爽又不失一份高贵典雅。她那幽香,使人都要醉了。

梅花不但美丽,还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她不和百花争艳,只在严寒冰雪只中锻炼自己。当百花凋谢之后,她则靠着顽强的生命力去和风雪拼搏在困难中茁壮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