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鞭炮的作文250字

放鞭炮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2 08:13:00 作者:张高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以前在老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鞭炮了。

我玩的鞭炮可多了,有天地红、沙炮等等。

有一次,我正在玩鞭炮的时候,有一个人走过来,狂踩灭我丢的鞭炮,我那时心疼死了!我本来想炸他的,可是却搞反了,我狂拿鞭炮丢他,他的脚像灭火器一样,两三下子就把我的鞭炮全消灭了,,我灵机一动,立刻拿了一大把沙炮丢过去,“啊!”原来他踩到了沙炮,一下子就炸了起来。

我以前还和我的好朋友玩鞭炮。有个鞭炮会飞上天的,名字我就忘了,鞭炮一点火,嗖地一声,便像子弹一样飞上了天,我常常和朋友比赛看谁的鞭炮飞的高;看谁的鞭炮炸的响;看谁的鞭炮最后炸响。

还有一次,有一些小孩子向我丢鞭炮,我就按兵不动,也在那里左躲右躲,等到他们没鞭炮了的时候,我就拿起鞭炮丢他们,把他们炸的落花流水。

我最喜欢放鞭炮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