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草原400字作文

春天的草原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7 08:33:10 作者:黄抒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草原是美丽的。地上的小草长出了嫩芽,铺满了地面,像一张碧绿的地毯,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像一幅美丽的锦缎图。天上的白云看起来是那么的白,有的像绵羊;有的像棉花·有的像骏马还有的像飞机……天是那么的蓝,在美景的衬托下,更显的天高气爽,让人心旷神怡。

春天的草原是热闹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排着整齐的人字形在天空上飞翔。蝴蝶在花丛中快乐的翩翩起舞,像一个美少女。悠闲自得的黄莺在哼唱着动听的歌。不仅是鸟类爱草原的景色,动物们也是如此。你看那绵羊悠闲地吃着美味的嫩草。不时四处张望,好像在欣赏美景。野牛坐在草地上一动不动,好像完全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这里的孩子们,经常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着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

春天的草原真美、真热闹呀!我喜欢这春天的草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