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畅想600字作文

春天的畅想6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6 08:16:52 作者:陈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冬天的脚步迟缓了下来,春天便一路悠扬轻歌地飘近,取代了冬天的位置。

春天无形地附上草地,把它们染绿,再一点一点告知世界,自己的到来。春风紧密地缠绕在枝头,直到唤醒藏在树心的绿色;春风又似一只无形的手,敲开人们的门窗,动物的洞穴,叩开他们的心扉;春雨悠闲地洒下珍贵的露珠,在一片片土地上施展着神奇的魔法。阳光不再清冷,冰川开始消融,柳枝开始荡漾,草地翻起涟漪。春天透过鸟儿的歌鸣,太阳的光芒,树梢的新枝,绿草的嫩芽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到来。 春阳照射在人们心中;春风轻掠过人们心中;春雨滋润到人们心中;春天挟裹着希望与绿色驻进了人们心中,唤醒了人们冰冻尘封的理想。的确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全新的,是美好的,是赋予人们希望的。甩开秋天的失意,冬天的萧瑟,春天又怎能不让人拥有喜悦与力量呢?整个世界焕然一新,一切都没变,一切又都变了。人们带着崭新的微笑,迎接未知的挑战。无论是工人还是农民都充满信心,拥有不知疲惫的干劲;学生们也浑身充满着活力和朝气,他们有着无限的精力和全新的计划,决心为自己塑造美好的未来。整个世界充满活力,展现出全新的蓝图。

那么我呢?此时正拥有巨大的信心和力量的我呢?即将升入中学的我呢?春天固然美好,却也会让人松懈懒散,时间会微笑着从身旁溜走,我该眼睁睁看着吗? 我的小学时光已不多了,在这最后一个学期里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要抓住这美好的春光,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完善、锤炼自己,去迎接下一个挑战。人生是永远活在拼搏与挑战中,只有这样,生活才会精彩。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别等到日子飞逝后再“头涔涔泪潸潸”,从春天开始,立即实施自己的计划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