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发现作文300字

春天的发现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6 08:16:55 作者:刘金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已经悄悄的来到人间,她就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原野。刹那间,绵绵的春风把大地染绿了,软软的春风把河水烫暖了;鸟语花香亦弥漫在自然中,春姑娘也在为这大地染上朵朵鲜花;小溪开始鸣唱,好像在为春姑娘的来临而欢唱,歌颂大自然的美妙。

春天,被人们砍割过陈旧的草木,有茁壮的抽出嫩芽,不用人栽培,它们就能在风吹雨浇的抚照下,生长起来,这时,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开,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春天,呢喃的小燕子随你来了,漂亮的迎春花升出她那可爱的脸,有春风传递她的讯息,有春雨传递她的爱抚。

春姑娘,你的来到,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热闹及美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