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的勇气作文

花的勇气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9 09:57:52 作者:胡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前面有一座美丽的大花坛。里面有月季花、玫瑰花、紫蔷薇……它们都让人见了就生爱慕之心,但是我只喜欢紫蔷薇。早

上,我和同学在花坛旁边玩。正当玩得开心时,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伙伴们都纷纷跑到了我家里。我心想:这场大雨会不会把紫蔷薇冲倒?于是,我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起来。同学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你喜欢的紫蔷薇肯定会被大雨冲倒的,你看这雨这雨有多大呀!”我说:“不会的,紫蔷薇是最有骨气的花。”这场雨停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回到了家里。过了一会儿,雨又下了起来,这一下就是一夜。第二天早上雨停了,我连忙打开门。一看,有的花弯下了腰,有的被雨冲倒了,还有的掉了花瓣。唯独紫蔷薇在挺直地站着。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弱小的紫蔷薇竟然有这么大的骨气。愈是下雨,它越精神,越美丽。

从这件事,我受到了许多启发,我们要像紫蔷薇一样,做一个有骨气、有勇气、不肯低头折节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