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运球接力赛作文

运球接力赛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6:12:45 作者:姚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上课了,我们班的体育老师—程老师对我们说:“下面要进行运球接力赛。你们分成四组,每组一个篮球。第一个同学边跑边打,一直打到那边的白线再打回来,第二个同学接上。比一比,哪组最快。听懂了吗?”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听懂了!”只听“嘟”地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同学们卯足了劲儿飞快地向前跑,谁也不让谁。但可能是太紧张了,有些同学跑着跑着,球没管牢,篮球自顾自远远地滚开了,他们就只好跑上去捡回来再运。这样,他们队就慢了些。我看到大家把球运回来时,有的人已经脚步踉跄,有的人已经满头大汗,还有的人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滚了下来。终于轮到我了!在大家整齐划一的“加油、加油”声中,我的心“咚咚咚”飞快地跳着。我暗暗沉住气,稳稳地往前打。当感觉技术熟练了点后,再加快速度,终于顺利地把球运了回来,交给了下一个同学。

最后,我们组得了第一名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