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给青春点赞高中作文

我给青春点赞高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22 作者:彭孟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这个年龄,正直青春年华。在老师的指引下,我描绘着未来的美好,书写着现在的光辉。青春时代的我,一个少年不识愁滋味的懵懂女孩,一直不停的在用属于自己的密码,在时空中写下故事,在天空中留下音符……,

青春时代的我多梦且富有,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文坛的托尔斯泰,成为科学界的牛顿,居里夫人。青春时代的我有着喜欢,欣赏,崇拜的偶像。青春时代的我有着壮志冲天的毫情,有着无数的梦想和不限的追求。当一个梦想破灭时,另一个梦想也正悄悄的生根,发芽,生生不息。

青春时代的我浪漫且多情,拥有着最深刻而纯洁的友情。青春时代的我正一步一步迈上生命的台阶,体会人往高处走的人生哲理。青春时代的我面对着漫漫长夜轻吟“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疑惑。

青春时代的我多愁又善感,考试成绩落后时我会指天痛斥,为什么高分总会与我擦肩而过,朋友离去时的背影,只道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道一声“珍重”潇洒的挥挥手,清泪在风中。当我留恋小说情节时如痴如醉,把自己当成了武林高手,苦命的女主人公。

青春时代的我有着似火的热情,即使跌断翅膀,也要带着血与泪飞翔。

在青春的岁月里我哭过,笑过,骄傲过,也失落过。在这花样年华里让欢乐和眼泪一路高歌。多少路寂寞的走过,多少风潇洒的吹过。在这一刻我大声说,“为青春点个赞,因为青春本无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