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青春点赞作文700字

为青春点赞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21 作者:周于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生命中那一抹艳丽的色彩名叫青春。

为绿色青春点赞。骄阳把金黄的纱衣调皮的披在我们肩上,充满激情的汗珠也大方的挥洒,看,操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姿。体育委员大步跨跑,像是想追上时间的脚步,我们后面的小车厢也不敢懒散,紧追其尾,那整齐的脚步声便是火车的轰隆隆,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前进。刚跑完八百米的我们似乎还不能够填满一周两节体育课的遗憾,还没有喘完气变跑到体育室去寻找好久不见的“伙伴”,拿起伙伴疯玩。无论是跳绳同学的搞怪还是展翅高飞的羽毛球都染上了活力的色彩,那是嫩芽的色彩,小草的色彩,大树茂密的色彩。

为蓝色青春点赞。在晴空深远的怀抱中洁白的云儿聚集在一起形成了大大的画卷。黑板上的“天空”两个大字焦急的站着,像是想要冲破封印把我们带到另一个地方去。美术老师用手指了指黑板上的字,说:“同学们,画一个你印象中的天空吧!"刷刷刷!每一笔都霸气外漏,都带着自己对美好遐想动起手来。有的同学画了一颗很大的星星里面还有零星的几个人,说是将来的我们都应该住在哪里,不需要日光灯的照耀,因为星星会带给我们光明。还有的同学画了一个布娃娃,说是用云朵编织的衣服会更漂亮……每个人都挥动着插了翅膀的画笔,绘画自己的世界个蓝色的幻想。

为红色青春点赞。在那弥漫着桂花香的校园,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辛勤的园丁用粉笔给我们叙述着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我们也用装了吸盘的笔,贪婪的汲取着祖国的希望。老师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正青春是我们最大的资本。祖国的蓝图已经摊开,工程师就是我们的角色。在翻动书页的那瞬间,我看见一种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颜色,那是初升朝阳的颜色。

浓妆淡抹总相宜。青春大点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