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的脚步记叙作文

青春的脚步记叙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16 作者:柯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脚步是在沙滩上一个个走过的痕迹,脚步象征着你的成长历程,脚步,让你知道你从哪里摔下去,就从哪里爬起来,然而心灵的脚步,让我们渐渐走向成熟,随着年龄的增长,然我们去走向社会,了解社会。

对于我们来说,成长之路上也布满了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写下的都是甜蜜与欢乐,但求无悔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留下的都是幸福与微笑,但求无愧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记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无憾于每一个脚印……

我独自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脚下的足迹证明着我的历程。虽然有的足迹背岁月遮盖,但是我前进的脚步却不会停止。我回首望着我走过的路程,有的地方是曲折的,有的方是笔直的,有些地方早已看不清了。

那一次我取的了成功,我沉浸在父母,老师的欢笑中,我带上父母,亲人的祝福,那一次我失败了。父母,老师亲人,用他们的双手抹去了我伤心的泪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出了好大一步,我的脚步始终没停止过。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留下的足迹,见证着我的历程,前进的脚步确定着我未来的希望,我又将走过一段难忘的历程,虽然我找不到最初开始的起点,但接下来的历程却是我最难忘怀的经程。

是的,积少成多,积小成大,你一个脚步一个脚步地前进,最终也可到达顶峰。这就和我们实现目标一样,不要希望可以一飞冲天,也许你将你的目标定为一个脚步,你便可以到达了遥远的目标。我暂停不了向前的脚步,我只有付出努力走好每一段人生的道路,这才是我人生的使命,乌云遮不住我前进路线,活泼的黎明,迎接着我的到来。我将用我得脚步,走出一条不使我后悔道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