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的岁月作文650字

青春的岁月作文6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13 作者:李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指尖在光滑的书页上滑过,轻轻抓住时间的衣角。哦!看,我亲爱的小丸子们,是你们哦!那倔强的表情,那努力的汗水,那含泪的坚强交织成一幅唯美的图画。

烈日下,你们努力的奔跑,轻轻将手一摆,挥洒掉那多余的汗水,为着目标,向前冲刺。在操场上,留下一个个潇洒的背影。时间似乎在这一刻定格了,你们扶起跌倒的丸子,继续向终点冲刺,你们的表情是那么决绝。少了分稚嫩,多了分成熟的脸庞带着骄傲的气息。

把耳朵叫醒吧!哦!我又听到你们那天籁般的音乐,你们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普写着一首首动听的弦律,注释着48份成长。

把眼睛打开吧!我看到了,亲爱的丸子们,你们紧锁着眉头,思绪漫天飞舞,看着那困难的x,y,z,你们无奈的叹息,看啊!你们没有放弃,摇摇脑、换换心情,再次同那x,y,z奋战。

放假了,让我们支旅游吧!带着这份快乐,你们出发了,来到普者黑那山青水秀的地方,让山、水鉴证你们放飞的翅膀,照片上那童趣满满的脸颊,那放肆的大笑将会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开饭了,你们举杯尽情在餐桌上展示你们的疲倦、快乐。胶卷在这一刻记下了你们的俏皮。

鱼说:“你不能看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看见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说:“亲爱的丸子们,你们在我心中。”

回家了,你们选择了“长征”,搀扶着走了回来,那路上的脚印与汗水让我帮你们捡起来,收藏好,让它在岁月的翻转中散发出叫坚持的东西。

舒展的花朵在头顶悠悠飘过,阳光、绿叶在眼前浮动,漫天的柳絮嗅着若无的芳香,亲爱的小丸子们,祝福你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