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校园作文800字

青春校园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18 作者:段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枝繁叶茂,正是好风景的时代中,当代中学生成了众人注目的焦点。最有活力的时候莫过于此了。因为这个时候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

美丽当然会成为最大的焦点。因为注重美丽的女孩们没有了长头发,但也不甘落后于时代的潮流。校园里,有许多女孩为了自己有一个美丽的发型,便花钱又是修又是剪的,原本看起来柔顺的头发却变成了乱糟糟的现代发型,但他们的自我欣赏不得不让我佩服,因为在她们的心理,认为这样真的很美。可有的女生审美观念比这还厉害,趁放假时间可乐坏她们了,又是染头发又是扎耳朵眼的这样的女生别说还真不少。毕竟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这样的爱法似乎有些过头了。原本的乖乖女便成了热辣妹了。

对于女生来说,这还真不算是最害怕的事。这时候就有的女生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脸上长痘痘。一张张原来如花似玉的脸蛋上竟来了许多不速之客,长满了可爱的红小豆,而她们的脸上就成了一片肥沃的土地,而这成了它们安居乐业的试验田。这时候女生们就会毫不犹豫地花钱买护肤品,天天抹,对着镜子干,数数一共有多少个,才过上一两天就要数一数到底少没少,还没等到这个产品发挥功效,就半途而废,去买下一种,恨不能马上去掉,否则度他们来说就没脸见人了。试着试着,慢慢的几种不同的物质搞在一起,不光没有去除掉这批红小豆,反而等于给他们施肥了,这么好的地方怎么能不叫其他弟兄们来呢!使得这片田地上又多了一些移居。

女生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这时他们再也不能容忍这些小东西的入侵,便大大出手决定亲自动手消灭它们,不再让他们嚣张。便又是挤又是捏的,总算是没有了。可好景不长。小红豆们又重新组队进攻他们的脸蛋,而且越来越多。女孩们不见成效,没办法只有认了只好由着它们,就慢慢的呵护它们,谁知竟过了没多久他们竟然又移居了,没有了踪影和消息。这些女孩们就像折了翅膀的小鹰又恢复好似的,快乐的飞翔起来,重回那片美丽的蓝天。这可把她们乐坏了。

这算什么,这是男孩们也是当仁不让呀!自己认为自己很帅,就想方设法给自己弄一个“酷头”有的的头上就像长了刺猬,便成了传说中的刺猬头。当辣妹们走过的时候,总会赞叹一声:好帅呀!这时候男生们,就更开心了。这时候,男生们总会穿一些奇异的服装,比如说乞丐服,搞得裤子上一块块,看似补丁又不是的布头,还找招摇出来大摇大摆。自以为是穿上了什么漂亮服饰,自认为很帅似的!

哎~~~这样的人我不由感到赞叹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