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三角梅的作文

校园三角梅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6:32:46 作者:林思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进校园,一排排醒目的三角梅会让你好奇,窗台上,操场边,随处可见。

"多美的校园啊!"一声声感叹都脱口而出。你一定喜欢三角梅吧?我就给你介绍一番吧!

诺!它的枝干十分粗糙,由高到矮一条条纹都没有间断,抚摸起来,你便会感觉到一种平中带结实的感觉,整整一个天然的"按摩大师"

三角梅不仅是一位"按摩大师",还是一个"工艺品".。

瞧!那一颗颗挺立在操场旁的三角梅,多么像一位位饱经风霜的战士,日以继夜的守护着校园。仔细看看,枝叶到处伸展,叶子像一滴倒立过来的泪花,嫩的,呈黄绿色,老叶呢,呈深绿色,一深一浅,点缀其中。

最娇艳的,还是那一朵朵玲珑娇小的三角梅了。说到三角梅,你也许会知道,那一朵朵娇艳的花只有三个花瓣,花瓣也像叶子一样,向外伸展。看!三个花瓣里的花蕊,好像是一个个天真淳朴的孩子们,被三个家长团团守护。正所谓"万绿从中一点红"呀!看呀!那一朵小花多像一张贪婪的嘴,每一张开,便会传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刚出教师的孩子们,尽管有多么累,每当一闻到这股清香都疲劳顿消,心旷神怡。

还想认识我们的校园,美丽的三角梅吗?你也一起仔细观察三角梅吧,说不定,下一个爱上三角梅的,就是善良的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