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等待花开作文500字

等待花开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15:55 作者:王滢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从小学过各种特长,钢琴,舞蹈,画画,书法,围棋,英语,奥数,作文,声乐,乐理,轮滑……哇,两个手都没数过来。

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长大了,上小学了,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没有那么多的空闲时间来进行那么多的高雅艺术和文化修养的熏陶了。那些特长也就成为一种童年的回忆了。

可是有两样有神奇魔力的特长从决定学那天开始,就没有停下过。你们能猜出来是什么吗?猜对了可是有奖啊,奖50级的貘貅一只。就是就是,钢琴和舞蹈。

我喜欢钢琴,它可以发出优美动听的旋律,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我喜欢舞蹈,它让享受到世外桃源般的美丽,在音乐中,我可以是仙子,可以是勇敢的骑手。

喜欢归喜欢,没有哪一样可以不付出难以计数的汗水,就能达到美的境界的。每天我都要弹琴,而且是一个小时。不管时间多么紧迫,不管作业有多少。我只有先弹完琴,才能写作业。看似优雅的舞蹈,背后要付出不尽的努力,才能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身姿。

我问妈妈,学钢琴和舞蹈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妈妈说,至少十年。十年之后,如果我真的不想学了,再做决定。

一天一天,看时间飞跑。我学钢琴已经四年多了,而舞蹈呢,则学了五年多了。离妈妈的要求还有一半的时间。我爱上了舞蹈,喜欢上了钢琴。希望这两样,我能够一直学下去,一直到老。

钢琴和舞蹈给了我无尽的遐思,盼望我成功的那一天。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王羽佳姐姐那样,成为一名用心弹琴的钢琴家。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杨丽萍那样,提起舞蹈,提起孔雀舞的时候,人们会想起一个舞蹈家的名字。

等待努力,等待持久,等待花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