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赏花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7:36:17 作者:陈卫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月金秋,秋高气爽。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缓缓绽放。啊!秋天真是美丽呀!

早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去学校吹号。啊!从正前方飘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原来是那棵高大而丰满的桂花树。它的花儿很小,分四瓣小得可怜的黄花瓣。最美的要数中间的花芯了!它细细的,长长的,稍微带一点白。圆圆的花芯黄黄的,象是一个缩小了几十倍的小黄球。远看这棵桂花,就像是一个天然的大蘑菇竖立在那儿。

在我真正准备走时,我忽然看见前面一株小花着火了!连忙跑上前去,原来是一株鸡冠花,只见它只有几片树叶,花儿特别大,就像是100只鸡的鸡冠那样的大。颜色通红通红的,就像燃烧的火一样。如果你在早上去摸它,就会感觉冰凉冰凉的。

继续向前走去,刚到学校我就眼花缭乱了。因为校门口摆着各种各样的菊花。有白的,有黄的,有粉红的,有通红的...应有尽有。而且每盆花的样子也不一样,千姿白态。其中最好看的要数粉红色了。她有着又细又长的花根。就像一个个牛皮筋一样。中间的花蕊极为好看。大大的,颜色深深的,吹一口气还会呛鼻子呢!别的花儿好象在说:为什么不看我们呢?这时,我已悠悠离去。

啊!我爱秋天,更爱这美得如画的美丽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