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红烧肉作文

吃红烧肉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5 10:39:40 作者:陈国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妈妈去购物是快乐的事;爸爸喝啤酒是快乐的事;我以吃红烧肉为快乐的事。

今天,奶奶送来了我的最爱——一碗红烧肉。我看见了肉,眼睛就发光,迫不及待地用手抓起一块就往嘴里塞。啊!觉得好美味!第一块还未进肚,又抓起一块,一连吃了四、五块。吃饱后,我又担心剩下的会被别人吃了,就捧着碗寸不不离继续吃。妈妈怕我吃坏肚子,就把红烧肉放进了冰箱里。

到了晚上,我悄悄地起床,打开冰箱门,拿出红烧肉,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忽然,妈妈出现在我的面前,可着我油光光的嘴巴,生气地问我为什么偷红烧肉吃。我就唱道:“没肉吃,真难受;一吃肉,爽得透。”唱着唱着,又吃了一块红烧肉。

这就是我吃红烧肉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