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篮球课作文

上篮球课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6 09:08:20 作者:郑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们上了篮球课。

老师先叫我们排队进体育室,又叫我们去拿篮球。然后老师让我们练习边走边用左手和右手拍球。老师吹哨子让我们停下来,我们感觉很好玩,就继续拍下去。老师说“小朋友们停下来”,我们终于停下来了。后面我们又练习了原地左右手拍球,和蹲下来拍球,看谁拍得最快。接着,老师又让我们玩了2个小游戏。第一个游戏是两个人一组,每个人拿一个球,然后把球滚到对方那边,要求两个球不能相碰,同时两个人的腿也不能动。第二个游戏是可以很多人一起玩的,游戏规则是每人拍自己的球3下,转到另一个小朋友的地方,拍另外一个小朋友的球,就这样像接龙一样,传递下去。老师吹了2声哨子,让我们停止拍球。可是我们都没有停下来,老师生气了,叫我们下课的时候罚站。我们全班都一起罚站了,直到上课铃响。

我觉得我们下次上课应该都认真地听老师的指令,按照老师的指令去做,这样我们才能进步得更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