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篮球赛六年级作文

篮球赛六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3 10:03:18 作者:瞿思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阵风吹过来,好像在提醒我们加油,外面的小树苗也在为我们加油,我们班的人也提高了警觉,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比赛开始了啦!

上半场是由陶开敏、杨林伟、徐佳敏、潘静、阮缤静五位同学上场。篮球队员一个个凶猛如虎,热血沸腾。哨声一响,陶开敏首当其冲一下子把球拍了过去,其他同学也冲上去,杨林伟像饿虎吞食一样扑了过去,他带着球跑,突然来了一个三步上篮,场上顿时一阵欢呼,比分在10几秒就变成了2:0,哈我班一下子就来了一个开门红!而二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趁我们在喜悦之季,来了个趁虚而入,快速的进攻,还好我们的队员反应快,快速回防,可最后还是被投进了。“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们班不比赛的同学全在场边当啦啦队,不断呐喊,不断加油!因为我们坚信一个理念:我们一定会赢!王老师吹了一下口哨,上半局就结束了。上半场二班猛烈进攻,虽然我们积极防守,可还是8:14,我们输了6分。

下半场我们把徐佳敏换成了体育课代表徐小书,徐小书素有“射篮大王”之称,我估计他的命中率是95‰!另外我们还改变了策略,两位女同学防守对方的主力,徐小书主要负责在篮下射篮,两位男同学主要传球给徐小书和自己射篮。事实证明了这项策略是对的。结果,徐小书在20分钟进了5、6球,最后我们以32:18赢了这场比赛。

后来二班的同学因为输了,很生气,把气都发到了我们班同学的身上。我觉得,我们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标准,不要因为比赛而破坏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你们说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