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角梅作文300字

三角梅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09:27:06 作者:张梦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风送爽,三角梅又要开花了。

三角梅的主茎是褐色的,还布满了黑色的小斑点,一条条的枝干纵横交错。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整个墙。本来枝条不是长在墙上的,是长在花盆里的,长到墙顶,就开始弯曲,又伸到下面去了。枝条上还有几根小刺,摘的时候可要小心了。

三角梅刚长出来的叶儿是嫩绿的,还透着一点嫩红,显得娇嫩。长大的叶子是浅绿的,看起来和榕树的叶子差不多,但是摸起来就不同了,榕树的叶子摸起来是硬的,三角梅的叶子摸起来软软的。

三角梅有三个花瓣,是玫瑰红的,看起来是三角形的。花的里面还有几个小花蕊,有一朵开着小小的花,是黄白相间的,美丽极了!还有一些花还是合着的,像个在睡梦中的仙女。

三角梅在每年春秋两季开花。我喜欢三角梅,喜欢他的美丽,喜欢她的娇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