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是一首歌作文700字

童年是一首歌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46 作者:侯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里的酸甜苦辣将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童年是一首欢乐的歌:我小时侯酷爱吃糖,特别是“大白兔”糖,那叫一个香!可是,就是这些糖,让我的牙齿从今以后不得安宁??记得那是我三四岁的时候,那时我特别爱吃糖,简直是糖的“超级粉丝”,可是,妈妈就是不让我吃,还说如果我吃了就要打我。我当然不甘心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那一次,妈妈出去了,爸爸在睡觉,我趁着这个大好良机,偷偷地搬了张椅子,来到橱柜前,把椅子放下,站了上去,悄悄地打开橱柜,在里面翻啊,找啊,终于找到了我的“心肝”,这下我可乐,关好橱柜,摆好椅子,急匆匆地来到房间,关上门,得意洋洋地吃了起来。正当我吃到一般时,突然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我吃完了,那明天还吃什么?不行,我得留着点。想完我便把剩下的藏了起来。过了许久,我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的牙齿,黑了!我想,这就是老天给我的教训吧!

童年还是一首伤心的歌:小时侯,我还很讨厌上学。记得我刚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带我来到幼儿园,跟我讲以后我将在那里读书,还说让我好好读书,乖乖听老师的话,哪天,我口口声声地跟妈妈说了声:“好!”,可第二天……第二天,妈妈在家里帮我弄好了一切,准备带我去幼儿园时,我却死活也不肯去,说是因为我在幼儿园会想妈妈。妈妈拼命地拽我,我也不肯去。最后,妈妈打了我,我哇哇大哭,嘴里还不时吐出几个字——坏妈妈。当然,最终我还是去了。

童年的一点一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