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没带钥匙500字作文

没带钥匙5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52 作者:肖梦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能想象得出没带钥匙被关在门外的感受吗?哦!天呐!也许你也经历过跟我同样的事情,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千万千万要记住带钥匙。

今天早上,寒风呼啸,爸爸要去工地上班了,我和哥哥也吵着要去,爸爸把我们带到工地,那儿的房子跟四合院差不多,旁边是一大片杂草,除了那个们的门缝能上我钻过去外,就没有什么比这好玩的了。

过了一会,爸爸带我们去银行交网费,交完后,爸爸把我们带到黄金海岸的大门口,让我们自己回家,回到家后,看到门是锁着的,我问哥哥有没有带钥匙,哥哥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我突然间似乎想到什么,我打开窗户的一半,没有,又打开另一半也没有。我问:“哥,你把钥匙放哪了?”“车上!”“那么远,我的手拿不到,想办法拿到钥匙。”可我们怎么都拿不到,我么只好坐在石板上等爸妈回来。

风呼呼的吹着,“好冷啊!”“不如我们打电话吧”“没电话。”“去小店啊!”“没钱”是哦,也没有钱。我们静静的坐在石板上,我们都蜷缩着。

终于我们听到一个脚步声,啊!是妈妈回来了,我们激动的不得了。妈妈开了门,我们立刻跑到屋里拿起被子坐在床上把自己裹得严严的。

不带钥匙的滋味真是难受,有一种有家不能归的感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