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贡恐龙作文550字

自贡恐龙作文5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5:53:09 作者:丁铠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个冬日里,大家一直期望的事有很多都各不相同,但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第十八届自贡恐龙灯会。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爸爸外公外婆舅舅舅妈妹妹一起去逛灯会,还没进大门了外面就有卖纪念品的,而且很多人在排队买票其中不免也有几个外国人,我不禁感叹到:自贡灯会真的太有魅力了,连老外也不远千里来到中国自贡观看灯会,我也要认真的去看毕竟一年也只有一次看灯会的机会。一进灯会会场我就被这惊人的气势给压制住了,简直人山人海气势磅礴四周的灯组发出的五颜六色的灯光向我们射过来我们似在灯的海洋当中,:树上发出类似星星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后面的树上也挂有人参果似得灯组在地面上一组组恐龙和章鱼的灯组在地面上发着光……

我们随着人流向山上走看到了熊猫拜年和用酒杯、瓶子还有碟子做的巨大灯组后,我们又随着游客向北面走去下了楼梯我们看到在河上有港口、巨人世界,九天宫三个水上巨大灯组。港口是由几十条船整齐排列而成而巨人世界是由花、蜻蜓、蝈蝈组成的,今年的主题是龙而九天宫就是由慈禧太后赐匾的九天宫、四龙朝球、双龙喷水和九天戏凤组成岸边还有许多个龙头朝外喷水在九天宫那里还有机器在喷雾,人站在那里仿佛置身在世外楼亭一般……

九天宫等巨型灯组是工人们有血汗换来的,我们应该只有赞叹,就因为工人们的努力才有我们今天的看到的美景。如果下次还举办灯会我一定要参加它给我无限的快乐回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